2005-02-25 22:15:59放棄≠遺忘

你永遠不會懂

哈哈!放棄,我真ㄉ放了ㄇ??我放ㄉ下ㄇ??我捨得ㄇ?我甘心ㄇ?
你不懂,不懂我為什麼吃醋,不懂我為什麼會抱不平,不懂我心裡ㄉ感受‧‧‧

你曾有過愛上一個不該愛ㄉ人ㄇ?
我有!我愛上了有女朋友ㄉ你!

你有過,想在乎一個人卻不能在乎ㄉ感覺ㄇ??
我有!當你說我太黏你的時候!

你有過想吃醋卻沒有權利吃醋ㄉ那種感覺ㄇ?
我有!而且很多次~

你曾有過想關心,卻不知道拿什麼身分去關心ㄉ感覺ㄇ??
我有!當我們吵架的時候,擔心你好多事,想關心,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你有過拿你ㄉ熱臉去貼人家ㄉ冷屁股ㄇ??
我有!是什麼時候,你應該都很清楚!

你有過從天堂跌到地獄ㄉ感覺ㄇ??
我有!想想以前ㄉ我們,跟現在ㄉ我們,你不覺得,變了很多ㄇ??

你有過心痛ㄉ感覺ㄇ??
我有!有好多次,好多次!

你有過單戀一個人ㄉ感覺ㄇ??
我有!可是單戀你是幸福ㄉ事,因為你對我ㄉ態度,讓我覺得付出是值得ㄉ!

你有過想放棄卻放不下ㄉ感覺ㄇ??
我有!好幾次都想放棄,但是~~都好不甘心,好不服!

還有好多好多ㄉ感覺,你卻永遠都不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