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0:26:55魚影

被紮了一針


今天新聞收視率一定大漲
大家都在等那一句話  被我等到了(全家歡呼啊)

走馬登跑過:台北縣市 不上班上課
我端莊的對主播微笑 回首卻瘋狂的對我媽大笑







於是書就自己跑走了


我開始當小淑女  已經很久沒縫東西了 所以不小心被咬了一口

指甲流出美麗的櫻桃紅 珍貴呀 因為不到一滴




縫完之後大大有成就感
雖然還是有點粗糙(好像不能只說有點......)
喔 當下不咧塔尼糙生都沒關係









可惜我不是攝影達人

但還是要說一句 怎麼拍的 價米敗  。










感謝二阿姨親愛的布贊助。












 

上一篇:快活只少 0.5

下一篇:布朗布朗的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