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2:10:22魚影

快活只少 0.5



我回到台北啦

下了火車  腦中還殘留早上搭車找不到月台的驚嚇
走出月台 聽到腳下的呼喚
「哇!妳怎麼在這裡?」我倒是嚇一跳
「我明天要考試,今天住妳家啊。」看來她也等了會兒

回到家卻沒有懷念的feel 離開快兩個禮拜似乎不夠
放了BEBE的專輯 是西班牙語嗎?
聽不懂  但很樂

星期一要開始暑輔 心情很矛盾
在家好像很快活 嚴謹的說應該算墮落
上學也許會強迫我認真
人要是永遠沒有壓力就好了(墮落的想法)




即使說了一千萬次 我還是想說




我好想你  親愛的歐洲









真的想念死你了

上一篇:享受太奢侈

下一篇:被紮了一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