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25:01魚影

享受太奢侈

昨天早上去了內湖住一天 剛剛回來
品嚐了很棒很棒的充實生活

楊/林老師的工作事真棒(學藝術的果然讚)
覺得能擁有自己發揮的空間是一件很棒的事
在那裡 大家聚一起,都有相似的想法,產生共鳴
所以很快很快樂
只是,我還是擔心
是他們走進我的生命裡;還是我自己跳進去
我分不清楚 也猜不出來
有時候與人相處是很累 彎來彎去 最後又來個九彎十八拐
反正不想管有深度的想法
要是可以一直留在平面上,永遠都不思考別的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星期五去了大賣場 叫什麼“ 摳死口 ”(這句是英翻中)
好大好大,東西大多都是國外進口的(也許全都是)
我們挑了今天尾牙的菜,要回去大顯身手
因為每人都要準備一道美食
有個心智100歲的國中小女孩說要準備多多加番茄汁
我們實在很擔心,擔心工作室只有一間廁所可能不夠上
她皺眉頭又傻笑:「這明明就很好喝,我調過啦!不會喝壞肚子!」
可惜我們還是皺眉看著她,於是她只好不停寫保證書

賣場裡面,最需要逛的就是試吃區
我們可不是白吃白喝,當然還有很努力想台詞
譬如掰出一段話慰勞辛苦煮肉的阿姨:「阿姨,這烤肉醬配的是什麼肉?」
或者:「這個梨子可以吃皮嗎?」然後一直吃,還要讚不絕口說想買
吃飽就閉嘴走人。這樣不是不道德,他們就需要我們這種人拉客人
別人看到我們一直吃,會覺得好像很好吃  所以就會買
事實上我們都在幫忙拉客人  好些乖孩子
成熟小女孩說干貝很好吃,就一直去試吃
我倒喜歡吃那個烤肉醬烤出來的肉,醬很讚(成熟小女孩說太鹹)
老師叫我們沒吃飽就別回家
不過也沒太多時間吃,我版畫還沒刻完 明天又要交換
還要沿路找番茄汁 還有我要出的菜
我們跑上又跑下,最後拉了一個服務生,她說:「我們沒有番茄汁喔!」
於是我們只好充當小丸子,在頭皮上掛了三條線......

結束採購後,我們回工作室
我費了一番功夫,手都紅掉了 版畫就刻好了
印了一些直到11點40多分 他們說要趕回家看 咖啡王子
早在一個禮拜前,我已經上網看完
韓劇真的很棒,但會讓我陷入  所以我得克制自己少接觸
我們一路快走 楊老師自己要看的在後面慢慢走
陷入一股很滑稽
回家後   他們看 
我拉成熟小女孩回房 我們看書又做操 搞到快兩點才睡
已經兩天沒看魯夫了 不知戰況如何?
忘了說  今天吃了超多飯團,我們幾個提早吃尾牙
我覺得包巧克力的很好吃,他們卻皺眉......
ㄟ ㄉㄟˇ 還會在你身上大便便(她是一支鸚鵡,名字是法語夏天的意思)
工作室有4隻鳥 3隻是別人借放的 像 ㄟ ㄉㄟˇ 就是老師的
有鳥在身上又踩又啄的感覺很有趣 

總之兩天過的很多采多姿  細節多的寫不完
很愉快,謝謝你們
跨入你們半徑1公尺內 生活就有了目標
收穫很豐富 食物 版畫 朋友 鋁線貓 回憶 心情 目標
好多好多都謝謝你們!

下一篇:快活只少 0.5

妳同學 2008-02-07 06:53:58

看來妳的寒假還挺充實的呢 呵
我真是壞小孩,寒假老師還打電話找我= =

哈哈!

版主回應
= = 老師找你?
希望你平安......
2008-02-16 23:4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