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3:42:26魚影

三分熱

持之以恆 我還在嘗試

這該懷疑 是體質 
還是像她說的 是自己的問題
很多事不是當事者 旁觀人很難真的體會
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

但,我好像錯了。

可是,好像總這樣 
別人的一句 勝過想破腦才出現的答案

現在好了
自己的想法沒了 每個人的說法都不同

我該聽誰
我該信誰
這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我知道自己的錯  在改進中

卻因為這樣 
就是因為這樣 讓我像個大白痴
讓我像個超級大笨蛋


你們到底有沒有試試看
你們到底有沒有絕望過
你們到底有沒有無可奈何

再來說你懂這種感受





上一篇:現在失落

下一篇:ima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