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9:05:37魚影

imagine

轉身 我猜沒人知道我藏在哪。

推開斑駁 隱露出土色 那道無形卻阻擋神秘的大門
乍現  我曾趕搭飛往法蘭克福的班機
你會知道 人生不應該浪費那麼多錢在一張代表旅程的廢紙

當11個小時浪費在被掀起毛毯而造成的靜電嚇到
被外國人的藍色眼珠電到 對不是現打的果汁感到不滿意
和府視窗外 被雲擋住卻還顯現出的隱隱約約......

把他當個紀念 紀念自己曾經是不曾擁有
昂首 我嘗到里昂發霉的起司
下一秒 日內瓦湖的天鵝被我的「自然之顏」收買
走出柯比易最使我發冷的建築
甜 含著一顆糖
因為我含著一顆擁有金色外包裝的糖


只要一個轉身 只要一個想像
飛機 只不過是一架笨重的大鳥 而且是醜而尷尬的
自在 無須害怕金屬探測器

大膽想像
就大膽想像吧


轉身 穿梭在人群中
我有把握 



人群中沒有我

但我將會在人群中。






上一篇:三分熱

下一篇:龐德多是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