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1:05:12魚影

他們不屬於這版面 1

每個人都有精神的支柱。

面對好多超過思想範圍的困難 我需要你們。

我親愛的水溝蓋 想到你們在異國

        想到你們在我腳底下
        想到拿著像機亂拍 導致你們個個歪
「有些是人孔蓋。」如果我沒記錯,吳老師是這樣開頭
「水溝蓋在的地面會有小坡度,讓水可以流進去。」


他笑著「妳要做水溝蓋寫真集嗎?」

我很喜歡這些
他們不像台灣死板版的一個樣
老城有老城的特色 有城堡的圖案(很驚喜)




我還是不解自己為何沒有設個新資料夾放孔蓋照片


他們散佈著 讓我尋找他們時 再次神遊離開這亞熱帶小島








達文西密碼正看到一半
所以看到這個水溝蓋我想笑 有呼應到


也許有人懂我的意思









從嘉義回程的路上

當天空的藍與白形成一種很藝術
探頭出車窗 風呼嘯過
我想了很多

我決定不想再只有用手抹掉嘴邊的紅色辣醬
一直重複會厭煩 尤其可恨自己嘲笑自己

改不掉的毛病很喪氣
這很糟糕


我好需要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