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4:06:52魚影

爆發性九月

「人都需要挫折才會成長。」
說實在我的心情很糟糕

最近的午餐 我的胃在翻攪
有點反胃 有點納悶 怎麼這麼不堪一擊?
第一次的失敗後 喪氣後 
很可笑的 我紅了眼 忍不住時我相信不小心被某老師看到了
冷靜下來 想到卻又再度陷入
這是用血 用淚 用汗換來的
是成是敗好像變得渺小



半夜驚醒 清晨嚇醒
一定不是只有我帶著壓力
我卻總是示弱

他們在為自己的人生 埋下成功的種子
他們也在用血用淚用汗栽培

而我卻因害怕一再埋首
其實這真的沒什麼
只能嚇唬一些沒用的人 我卻讓自己變成沒用的人

大家都在前進 我不能停
幸好我有無敵家庭
靠著他們我沒有放棄
感謝我沒有放棄 再過兩天 9月22日
一但跨過了 我就成長了

即使我害怕 但這只是過程 為了我的成長

這會是人生中很有意義的
最苦與最樂


「極大的痛苦可以換來最大的快樂。」

希冀我的新莊區演說比賽  完美 
希冀抽到 讓我發光發熱的題目。

現在我需要的是 
克服困難的勇氣 和 滿滿的信心









 

妳姊 2008-09-20 21:00:57

加油啦狗穎
要告訴我結局
去我無名留

我今天跟明天都要去考花女急救社的救生員證照
CPR跟包紮的(紅十字會)
從早上七點半到下午五點
所以這個週休假日兩天都泡湯了QAQ+
然後下個禮拜段考=_= 咪的
書最好讀的完(棍!)
學校真的很沒效率又不會安排時間
(include廣播跟集合等等等....)
老師也爛爆了 都不太會交
義學的設備跟師資真的都超好的啦~_~
學務處跟教務處處理事情都很有一套
東西都幫你安排的好好的
校舍又很漂亮 每個處室的位置都很好認
花女 ............
不予置評
感覺比在義學讀書辛苦因為老師交的都不懂
他們都很沒技巧 還一直亂跳課程 啊要瘋了我
所以大部分的科目全部都要重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黑白人生啊
義學太完美了真的
拜託 想想你還有(((新莊區)))可以去耶!!!
花蓮鳥不拉屎的
我真害怕自己考上東華就死定了
我一定要考回台北啊
就憑著這點我死命的也要拼老命讀書T_T

哀 好啦都是抱怨
因為我總不能跟班上那群花蓮人說啊
更不可能跟阿姨阿罵他們說=_=
悶死了悶死了
超想念台北的=_=+

好啦祝你國三愉快
對我而國三是最充實最快樂的
雖然脾氣會變很差啦
而我看你也差不多了=_=
好險我離開了哈哈哈哈哈
不想掃到颱風尾
每天家裡有個瘋狂哭叫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


喂搞什麼鬼
為什麼報台不能留悄悄話啊
害我的內心只能就這樣裸露在眾人面前>:-﹡

版主回應
我都快變宅女了
真是宅死我了

比完了很爽
有經驗真的很棒
但失眠真的很難受
是該死的壓力還是有毒的金車咖啡害我
在比賽前一晚給他失眠
三點多才睡著吧 害我隔天腦袋有如千金

你應該轉個心態
大家都很關心 擔心你
你真的可以的
只是要換個角度想呀
你在台北真的能和他們繼續友好?
你怎知台北的學校會不會比花女濫?
花蓮你可以玩小土狗
台北只能被小乖追
花蓮你可以在完工的庭院看火星
台北你只能和我假裝看到流星轉圈圈許願
做了選擇就是你的了
是你決定的
我沒辦法了解你的難受
但大哥大姐都是優秀出來
別說他們異類 他們一路是花蓮走出來 
在花蓮你少吸我吸的好幾口臭氣
心情不好可以去慈濟唸歐密頭佛
然後叫他們別擋住中央山脈
我還要跑到林口
唸歐密頭佛還被抓到精神科 甚至不用排隊
你可以騎腳踏車追摩托車
我則是被摩托車追腳踏車
你有許可解解讓你擺臉色
我有熊熊看不懂我的臉色
你沒機會坐到兇女那班公車
我有機會被他罵到必須下車
你們有免費游泳池 可以玩找硬幣
我們有免費噴水池 丟硬幣會被打
你們鳥不拉燙燙的屎 
我卻被鳥拉的屎燙死
你們可以穿不會黑掉的皮鞋
我們要穿一下就黑掉的白布鞋
你們頭髮可以綁的很像鳥窩
我們搞頭髮會被打的很像蜂窩
你到台北可能看到北一女的制服會氣死
你到花蓮可能讓其他女校被你制服氣死
台北家很少聽到壁虎獨特支支叫
只有別人看到蟑螂機機嘎嘎的叫
你有兩個熟悉環境
你知道台北花蓮的差異
我們卻只知道台北
我們卻還在嫌公車上帥哥太少
你可以下課讓麻署包住你的甲狀腺
我只能讓老鼠刺激我的腎上腺
也許沒法安慰你多少
至少說了一些花蓮的優點
換個角度
在台北你可能會更痛苦
因為台北 
你可能因為制服而使心情差
大家都只會看制服
花女看什麼?
你選擇的 三阿姨推薦的
媽媽相信的
他一定有他吸引人的地方

你要去體會 
沒有花蓮和台北人之分
只有努力與不努力人之分
也許我不懂就這樣講很機機
但我覺得你已經決定了 就去找美的
美是一面 醜是一面
你看哪一面就是哪一面
2008-09-29 02: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