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6:32:44壹個园~兔宝*

用工作把空填滿~*

噗噗....

最近要把心思都完完全全的放在工作上...???
還是...一直去想他????

最近好矛盾唷....

又感冒了...〔前天晚上回家時〕不舒服....想要有人可以陪。。

以前我的時間總是不夠用,行程總是滿滿滿。。。
但現在的我,時間的空越來越長了...
很寂寞。。空虛。。害怕。。要人陪。。
〔這是正常的吧????〕

現在的我,只能把時間都留給工作。。
因為在也沒有人像他一樣。。把我的時間包的緊緊緊。。

工作。。睡覺。。上網。。去101。。
是我現在唯一的依靠。。也是我最近喜歡做的事。。〔因為無聊*〕



寂寞‵孤單‵害怕‵空虛‵低落‵。寂寞‵孤單‵害怕‵空虛‵低落‵。寂寞‵孤單‵害怕‵空虛‵低落‵。寂寞‵孤單‵害怕‵空虛‵低落‵。寂寞‵孤單‵害怕‵空虛‵低落‵。寂寞‵孤單‵害怕‵空虛‵低落‵。寂寞‵孤單‵害怕‵空虛‵低落‵。寂寞‵孤單‵害怕‵空虛‵低落‵。寂寞‵孤單‵害怕‵空虛‵低落‵。寂寞‵孤單‵害怕‵空虛‵低落‵。寂寞‵孤單‵害怕‵空虛‵低落‵。寂寞‵孤單‵害怕‵空虛‵低落‵。寂寞‵孤單‵害怕‵空虛‵低落‵。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