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7:24:40壹個园~兔宝*

最近~*

噗..好久沒用電腦了...[太忙了"]

最近淋了很多雨..也感冒...MC正好又來...[雖"]

最近太需要有人陪伴在我身邊了,,,,
但也因為身體不是很好一放學就回家了....

不知哪時覺得空虛,,,也不知哪時自己身體越來越差,,,,,
只知道....我要努力賺錢"""" 朋友旁邊有... 但少了代步工具...
[ 都住頗遠的 *]

或許現在的我不能在想愛不愛....喜不喜歡的問題""
現在只想到自己的未來要怎麼走...

今天身體是最虛的一天...
腳沒力..肚子痛到我想自殺...
臉色又很蒼白...最近...哀~~~

或許想要他的關心...或許....?

有個人曾說過:
"如果妳需要我,不管什麼時候,我一定都會去找妳...一定會在妳身邊"

這是他跟我保證的事...可是..都是謊言!!!
原來...這世界都是真真假假的....
我不該相信,,,,但判斷好累"""

目前的我只想先買機車[代步工具!!]

最近過的不是很好..強顏歡笑吧~!

你或許過的不錯,你有人可以陪..又有人跟你玩..也有人不讓你生氣
你,,,,加油吧!!!
希望,你不要因為她断送自己的未來...
也不要說自己回不了頭..你想回頭,,我們都會幫你!!但要看你願不願意?

先這樣吧~打的太憂鬱了...不想打..

上一篇:好久~*

下一篇:用工作把空填滿~*

雞蛋!! 2007-10-14 02:09:43

現在是怎樣?!

來罵人的人,不說話啦?!

我說過,我現在還可以聽他說,在等下去。。。我就不知道了!!

正好,我最近心情都不是說很好!!

這樣我到可以找人出去一下!!

[我才不會這樣呢,我只是說說*]

只是要他出來講清楚,有那麼難歐?!

版主回應
妳沒事吧...雞蛋???

妳最近是不是得了暴躁症阿?
不要那麼生氣囉...

既然這件事是她先發起的,,,,
我們兩個某一天不是休同一天假嗎..!!
我們兩個在想想辦法,妳最近就保持愉快的心情
知不知道???

我知道妳很挺我,,,但妳自己要先照顧好自己
可以嗎??!!
2007-10-17 15:04:37
雞蛋!! 2007-10-13 02:01:13

小碧家才不是全家!!

是我雞蛋的家!!

最好趕快給我回你自己家去!!

魚去住她家,有今過我得同意!!

但是你沒有經過歐!!

所以,你趕快給我回家!!

(我不想說的太難聽)

妳把碧家的牆壁畫成那樣,我還沒有好好罵你嘞!

原本白白的牆,就被你這個人給毀了!!

妳當你是畫家啊!!畫你的屁股啦畫家!!

妳畫家阿,我就音樂家了啦!!

版主回應
臭雞蛋..妳真的很好玩ㄝ...

”妳當你是畫家啊!!畫你的屁股啦畫家!!
妳畫家阿,我就音樂家了啦!!”
這句話很好笑ㄝ。。。笨雞*

妳每天早點睡啦..都搞到這麼晚...
妳不要在東想西想的...知不知道???
2007-10-13 15:23:06
雞蛋!! 2007-10-13 01:55:00

我實在的,我也是看在碧的份上不想跟你計較些什

麼,想說算了,只是沒想到妳越來越過分!!

你來這沙也,就是不對!!依位我們沒有對你怎

樣,不是嗎?!如果我們真的對你怎樣了,你可以

說阿,我相信碧他一定會來罵我們!!但是我們並

沒有!!所以他並沒有理由可以幫你罵我們!!不

是嗎?!我說的有錯嗎?!

魚如果真的對你有怎樣,你說啊!!我到可以罵他

,因為他也有不對!但是他有嗎?!

我現在還可以聽你說,不要不給我說話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