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0:52:17((ミ★° 豬 ,,

歌詞 收尾

*請勿複製 要有良心*

收尾

詞:茶葉蛋 曲:Hangten



收拾醉後的房間 凌亂中又出現你的臉

愛怎麼昏昏欲睡 心也陪酒瓶一起破碎



電台撥放的音樂 有一種說不出的撕裂

從白天聽到黑夜 每一首歌都能讓我流淚



你就一句再見 故事留給我收尾

難道不能再給一點虧欠 讓事實更明顯



你就一句再見 連話也忘了哽嚥

我想這次你鐵了心屝 連回憶也不給

開始我也忘了寫 故事用再見收尾



(寫到最後一頁 痛徹心扉)

(難道不能再給我 一次機會)



一張張美麗的詩篇 在我手裡已成碎片

一句句甜蜜的謊言 在空中飛翔的 好狼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