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0:17:02((ミ★° 豬 ,,

歌詞 魚水之戀

(這是鼻鼻豬寫給我的歐~^////^)
*請勿複製 要有良心*
詞:茶葉蛋
魚水之戀

魚 舞動身軀 水 浪濤一曲
畫面 完美 徹底 不敗的愛情 開啟

海洋之心 有你幸福的痕跡
你游過小溪 漂過山林 疑惑 尋覓
風正吹過 在海平面留下足跡
一條淡淡的 愛情記憶 永恆 延續

我將魚和水的愛情 寫的很美麗
深怕一個不小心 你會游出我的領域

我將魚和水的愛情 寫的很美麗
我們在海底舉行 世紀末偉大的婚禮 紀念我們 不變的愛情

我將海水 釀成無盡的生命
將憂傷過濾 加入情意 年份 一億
狂風過境 我會將你擁在懷裡
小心翼翼的 不起漣漪 保護期 無盡

上一篇:歌詞 第三人稱

下一篇:歌詞 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