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00:00:00fish

3/9不同以往的妳,金泰妍生日祝賀。

 

新的一年新的妳,24歲生日祝賀!

永遠那麼自信的模樣,總是沉醉人生舞台的模樣,

我已無法遺忘也不能遺忘了。

年復一年對於妳的愛,只有日益加深,

多麼萬劫不復的一條道路,

我卻義無反顧的走上了一大半,

看著妳們努力這麼久的夢想已然成真,

心裡真的只有欣慰,

這樣的勇氣可不是常人有的,

多麼令人敬佩的妳,妳們,如何忘?

每一次的演唱會眼前的妳,

都是我最想吸引的目光,

如此閃耀的,美到不可思議的,妳。

希望今年依然會是妳們最大勢而得勢的一年,

蛇年,蛇團,

象徵會得到更多矚目的一年,每一年。

如果得到了每個人的愛,也能相對得到某個妳希望得到的深刻愛戀那就好了,

即使心中在不想,在吃味,

也面對的某一天,

得到妳的總將會是某個他亦或是她,

祝福妳們每一個人得到幸福,就會是我應該做的,

總是越愛越深的我,依然最愛的金泰妍,少時,

若永永遠遠待在我身邊就會是最美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