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00:00:00fish

4/18 鄭秀妍生日祝賀。

 

一年一度,我又一次等到了4/18,秀妍生日祝賀!

不斷在內心燃燒的日子,

想遺忘都遺忘不了。

怎麼可以愛妳,愛妳們到這樣的地步呢?

總是那麼時尚的妳,

如此無止盡的魅力、努力、舉手投足之間,

無一不讓我瘋狂。

擁有妳們的聲音、圖像是否早已不太足夠?

內心日日夜夜不曾間斷的應該還是妳們那多情的眼神與對Sone們的無限關愛,

被注視著,

是否就得到全世界最想得到的了?

有了妳的微笑,

是否就將得到那所謂的心靈糧食?

當妳們身影出現,

是否又將無法自拔?

所有所有的答案都是正確的,

要是哪一天,

這樣的妳們將離我而去,

我該如何是好?

請永永遠遠的留在我的身邊吧,

我的愛,我的糧草,我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