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18:20:58fish

12/5 Kwan yuri生日祝賀~~~

 

 

每一次都是那麼令人期待的125日,

心裡的地位總是那麼無法取代的權侑莉生日祝賀!!

一年的時間裡,

改變的除了少時、妳之外,

我,一定也改變了很多,

這一定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

我得知了好多以往根本不會知道的訊息,

以及完全不一樣的,妳。

在自己的人生漸漸的有了變化以後,

知道時間是永遠不會等人的,

如果情感會產生什麼昇華,

我一定會很想參與這樣的不同以往,

甚至是心裡最想實現的這種不可能。

不論結果如何,

最最愛的依然還會是妳們,

一首歌、一個動作、一個氛圍,

都可以輕易的觸動心弦,

我早已深深陷入其中了,

那是缺一不可的情感。

永遠這麼帥氣的侑侑,

魅力就是妳的武器阿,

永遠這樣羨慕著妳們之間的情誼,

一輩子的情誼。

依然期待著真正的與妳,與妳們,

有個真正的近距離接觸,

也許到真的愛得更不可自拔時,

那天就會來臨了吧?

還需要了解更多的自己,

永遠不能算及格了,

堅持不懈的除了身體、金錢還有心。

無法將眼神移開的妳們,

只是情歌也可以感動的無法言語,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只能支持著妳們每個方面的選擇,

期待這樣的妳們可以一直持續到連我都老了為止吧,

最後,

再說一次永遠說不膩的我愛妳們,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