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0:08:36*~*余多多*~*

翹課中

現在是晚上7:50分40秒
我現在翹課中.不想上會計課所以乾脆跑到圖書館玩電腦
我不是一個人翹課我還跟2個同學一起翹
我ㄉ手機在教室所以等一下還是要回去教室拿手機才能去上外堂課(體育課)
我今天有戴隱形眼鏡所以帶部分ㄉ東西都看ㄉ到ㄝq^__^p
我們ㄉ會計老師交ㄉ超爛!!不上也罷.不過希望不要被當才好
上它ㄉ客可以心無旁鶩真是給ㄊ很困難勒--一直寫寫不停還不是都在抄課本ㄉ答案.抄答案我不會在家抄就好還來給他教.讓費時間.誤人子弟
今天公司ㄉ機車李惠貞(蜜蜜阿姨)又叫我打會議紀錄.超幹ㄉ我ㄉ書都看不完ㄌ還打.而且自超醜ㄉ醜到分不出來是中文.英文.還是數字我ㄉ天ㄚ.怎麼有字可以醜成這副德性.我根本看不懂整整3大張.我真ㄉ要瘋ㄌ.所以我沒打完明天還要繼續打.明明他就不會用電腦還硬要用做會議紀錄真是白ㄘㄝ--ㄊ媽ㄉ00XX
又沒有人要叫他用.還要裝懂想邀功就自己用ㄚ.每次都叫我用真ㄉ很過分ㄝ
說到她我就不爽到要瘋掉---我決定ㄌ等我減肥5公斤就去跟她告白.幫我祈禱ㄅ被拒絕不會太糟糕.長痛不如短痛.失敗就算ㄌ.反正本來就失戀不會比現在更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