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7:59:28♥ F i S h ♥

♥這天叫除夕 補[ 2/17 ]♥

YO!YO!YO!YO!YO!








這天叫[ 除夕 ]



小妞我有很悶悶悶悶悶的feel



一大早就回我奶奶家



一直被叫去跑腿˙˙˙



= =



跑腿就算了!



還分很多次!!



= =+



整個很不爽阿阿阿阿阿!



而且˙˙˙



我爸我伯父跟伯母



一直ㄉ一ㄤ我手指!



塗個指甲油也被ㄉ一ㄤ!!



搞屁呀!



我堂哥才雖小!



他爸不讓他喝[ i c e ]



他也還沒滿18!



我也沒滿啊!



可是我有喝!



= =??



我媽讓我喝的!



她有答應我!



XDDDDD



晚上就滿high的!



[ 梅酒 ]這東西的後勁真的很強!



我喝了一杯!



加一瓶[ i c e ]!



可能是梅酒喝太快!



後來整個很想睡!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醉了!



就很累累累累累!!



[ 我也睡眠不足! ]



反正很想睡就對了!



沒差沒差!



我幾百年喝一次!



死不了!!



整個很無聊!



我哥又跟去年一樣!



乾唱!XD



不過今年好多了!



因為有吉他阿阿阿阿阿!



我一樣有錄!



有空會上傳!



有興趣的再去看芭!



呀哈呀哈!!



今年的過年一樣沒神摸!



ˊ ˋ



跟去年差不多悶!



算了!我習慣了!



阿哈阿哈!



紅包很少!



我很難過



ˊ ˋ



算了!也習慣了!



呀哈!



沒重點了!



毆耶耶耶耶耶!

下一篇:♥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