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2:20:57* Lan Feng *

慎重思考後....

思考了很多天後...




今天,最終決定~






不去畢旅了,





剛開始的起意,烏龜他們都會去~
當然,就問問我媽拉!!



第一階段後,
我媽雖然不太希望我去,
<因為地點都差不多..>
不過~他還是說看我呀!! < 我家人,都是以民主的方式..>
所以,也還沒個明確的答案,   < 想想~>

然而就在幽靈說服他媽媽後~
隔天---
突然的烏龜他們都決定不要去了!!

剛開始聽到雖然有些訝異~
不過,在確定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後,

不要去,也確定在我考慮的範圍內了!

理由ㄋ!?
其實我也不知道,
< 但是,卻不時浮現了笨女人他爸說過的話...
「到時有沒有學校讀還不知道還有心情去玩呀!!」←挺有道理的感覺~!! >



考慮了很多天,顧慮也挺多的,
一方面怕雞蛋他們誤會是因為不想和他們一起去,
一方面幽靈會罵我 < 呵呵.. >

最後,
一直到今天,
有了確定的答案,
雖然有很多年沒去台北了!但~不想去了,

第二階段的今天,我又問了老媽~
這次的我媽反問我,去那裡幹麻~不是都去過了嗎!??
「可是我同學說要我跟他一起去」我說
結果,我媽罵我肖a~ < 顆顆.. >
他又說,我爸也有在念   <詳細不打了~!!>

嗯嗯,後來,我就打電話給幽靈拉~!


他的反應我並不訝異~不過,他說他也不要去了~
感覺上, 禍 害 很 多 =.=




像烏龜說的,一個畢旅搞的這麼麻煩,

< 不過,罪魁禍首還是.... 超過分!還一直笑~ >






幽靈 2007-11-21 19:18:09

到最後我還是要去了啦!!
討厭!!
老師說名單交出去了!!!
聽說有要去逛西門町ㄟ!!
在考慮依下啦!!
可以考慮到明年ㄉ3月ㄛ!!!
烏龜也說他要考慮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