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2:16:50* Lan Feng *

最後一天  難忘 "

最後一天的考試,連續四節課,

考完後的心情除了高興許多也更high了!!



中午時快快吃完飯,便開始找老師,找那些誰還沒完成作業的

< 因為只要有一個沒交齊明天就會再全班多來一天 >

先前因為一堆人沒交所以我還沒把名單開出去  <如果那時交出去一定留定了>







中午午休

雖然,還有一些同學還沒交,但真的少很多了,

< 幾 乎 都  是 電 腦 作 業 >

所以~還是先交出去  <因為下午有休業式,不交名單會被罵!>

推廣組長看了很生氣,說只有我們班最多缺交,

還說,你們老師都沒有再催的嗎?...............說了很多

< 那時心想,如果老師沒催的話不會只剩這些人了! >

應該要拿個催前與催後的名單給他做比較的!!!


後來他給我們班最後期限,2點前,時間就一個小時,

我和幽靈快速的又爬上5樓,


今天我們班導因為去研習所以請了電腦老師來代,

我們便拜託電腦老師借間電腦教室給我們班做作業,


終於,2點到時班上通力合作全部把它做完了!!

< 其實必要團結時,我們班還是會不分小團體團結起來的 >


最後~休業式, 

必要的被念及叮嚀一番,

我們班最後還要被留下來~

接著用了一大堆他們明天新生要去報到的事,

< 不過 ~ 都不關我們流通的事情 >

一直用到放學 最後第一班校車的同學都搭不上  < 也包刮我 >

校車,飛走了~

他們說,搭不上校車的同學也沒辦法了

< 頓時之間..什麼叫沒辦法~>


時間依分一秒過了,一直看著他們處理著不關我們事的東西,整個就是很無奈~!!

最後他們解散時是4點多了~


我們被留下來的主要原因是,

我們班人數太少了,他們說35人是最低極限,

只要我們少一個人就是要拆班和別人併班

現在,也終於懂了,為什麼那大熊一直要在我們班的原因了!


推廣他們也給他施了壓力,最後極限是今天,

還好,我們班願意給他機會而他也達成了推廣交代的事情!


推廣說,只要再這5個月裡有一個被退或怎樣,

全班會被叫回來併班且不能出去實習

不過~重點是再第二次的超評會 < 1月份 >


併班的意思也就是連班導也不能當我們班導了"


說一說解散時也5點了,連第二班校車的同學也坐不到了


因為想到5點是我媽去帶我弟的時間,帶完之後他又要煮飯,

所以決定還是自己坐公車回家好了"


不過我不會坐公車,正確說法,我從沒做公車來學校或回家過~

只好跟著姐姐妹妹那一群人坐公車回家,

他們,說要做33號,33似乎聽都沒聽過的公車,真的有做到左營嗎?


最後因為他們走的有些慢所以我又跑去找另一個同學,

17號,印象中有在果貿看過~

不過,要等17號公車就要先走過好長的一段路才有站牌,

我同學說,如果他等不到就要坐計程車回家,到時我也只能真的找我媽求救了!

         ↑

   她說他曾等過一個小時還沒來的


還好我們很幸運,剛走到不久17號就來了,因為是下課時間超多學生很擠

書包背的好重又好酸,

我和她說6個月後的最後一天,竟然是這樣,我一定會很難忘 !


真的好快,6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下一次回來的2個禮拜後就要大考,緊接著就是畢業了~!!

3年,還快就要過了,

對學校對職場都已經漸漸進入尾聲了   真的好快~!!


班上同學見面也要在等5個月後了 "


5個月的關鍵期,一個都不能少,這才會有 " 流 通 管 理 科 " 這四個字

不要併班,也不要合班,班導只有一個 " 我們是獨立的一科



p.s :

 做33號的那些人最後還是做17號回家了,因為~33沒有到左營

  還好,無意間的找對人~













上一篇:慎重思考後....

~~笨貓~~ 2007-12-08 13:20:24

流通管理科
五個字~~

版主回應
&quot 科 &quot 不算啦!!! 每個都有科字 2007-12-09 00:09:45
幽靈 2007-12-05 10:30:23

是壓~~
我可不想併班呢
這樣子~~
我們那位可愛的導a
就不能交我們ㄌ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