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01:36:24HAPPY

i’m nothing

 

我就和你說我要用報告了

ㄧ點的忙,你也要選擇先看電視

都過了ㄧ個小時多ㄚ頭都幫我了

算了...電視比較重要、打麻將對你都比較重要

 

狀態幹嘛打別人,好像她的事你一直放在心上...

負面消息又怎樣,你要不要乾脆去問她怎麼了

去關心她阿!

這些消息讓你那麼傻眼阿!她在你心裡這麼重要阿

隨便你

你之前的作業要我做我和你抱怨過嘛?

要你催我嘛?你給我,我就好好幫你做

今天我整天再用報告你也不會主動幫我

之前的作業趕不出來都是我開口說要幫你的

我開口就算了

要你幫我,還要先看電視,要我等你看完電視....

我幹嘛這樣阿!隨便阿....我自己做就好了阿!

 

我很難過....

 

 

下一篇:giv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