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9:09:22寶妞〃

說很話..


其實
要我對你烙狠話真的有點困難
除非是你把我逼到最極限了
但目前為止
我想我還沒這麼做



相信你自己也感受的到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要我這樣
似乎有些困難

對你無所謂也一樣
要我對你隨便又怎麼可以
要我無動於衷也真的沒有辦法


我不想做出背叛你的事情
但是請你別逼我
我一直都想好好對你一個
朋友說
就算很愛你又怎樣
也可以劈腿阿
外面婚外情那麼多個
你們都還沒結婚
誰都有機會吧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沒有這麼做
我還是堅持我的信念
就你一個...


只對你一個
只愛你一個
我把你當成最後一次這樣讓我愛的深愛的瘋的男人
所以我不想對不起你
我一直都是這麼的告訴自己
所以我一直都很肯定
我絕對敢說
我不會背叛你


可是..
現在這樣的情形是不是不一樣了
你似乎一直在影響我的答案
你似乎一直在挑戰我對你的包容度



沒有關係.....
我只能說






只忍一下下
一下下而已....






上一篇:我只想..

下一篇: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