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5:41:11寶妞〃

我只想..

這是大寶貝叫我去聽的


你愛我像誰([鹿鼎記]片尾曲)
作詞:林夕 作曲:陳德建 編曲:蘇德華 演唱:張衛健

我什麼都沒有 只是有一點吵
如果你感到寂寞 我帶給你熱鬧
為你繞一繞 沒有什麼大不了 卻可以讓你微笑

#其實我很煩惱 只是你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開心 怕(而)你轉身就逃
愛上一個人 一定要讓他相信 這世界多麼美好
對每個人 都說還好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瞭
只要我對你好 這樣的溫柔你要不要

*其實你愛我像誰 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
快不快樂我無所謂 為了你開心 我忘記了累不累
其實你愛我像誰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
Woo 在你身上學會流眼淚



大寶貝"""

其實我真的懂的
我知道你不怕累
可是
我會心疼
我會不捨
我真的只是希望給你最好的
我也很不想錯過這個機會的
我也跟你一樣難受
可是
如果可以讓你不累
給你最好的
我怎麼不可以去做
那我寧可自己難受
失去這個機會讓你多睡一點
至少你上班不會累
不是嗎

今天我的態度也很不好
不應該這樣子的
對不起
我知道你會害怕
我也知道你很難受
我也聽的出來你當時的心情一定是跌到谷底..
是吧

對不起
我讓你心情不好
我不該這樣的
其實這樣對你
我的心也很痛
我也好不捨
我也真的狠不下心這樣對你說話
當時你問我為什麼變的對你都無所謂的感覺
我何嘗不難過
我又何嘗不難受呢
我也很著急的
擔心自己說的話是不是會傷到你
但..
你知道的
我沒有那個心
我的口是心非你也懂的
你是最了解我的
不是嗎??





我的大寶貝"""""

秀秀喔 "


上一篇:有錯嗎..

下一篇:說很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