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5:50:02寶妞〃

有錯嗎..

聽到這些話
我應該是開心的吧
應該吧



你很愛我的
你還是很在意我對你的態度的
我都明白
對不起
是我不好
說對不起的是我才對
都是我不對
我怎麼可以這樣對你
我一直在犯錯
但是我只是不希望你太累
真的
再上一通電話我是有點惱怒
因為我覺得
為什麼我怎麼做都不對
我怎麼樣你都要對我生氣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都懂
可是
我覺得你根本不會站在我的立場想想
我為什麼會這樣做
那是為你好
不想你累
這樣我有錯嗎
我知道這都是個機會
久久一次
我都知道....
但是你不可以這樣任性
多想一點
我只是希望多為你想
這樣你不快樂
但是你可以不用那麼累
都是為你好
為什麼我這樣也有錯
我真的不懂....



不要對不起
不要在說抱歉的話
我都明白
你心疼
我也很不捨
你想說的我都懂
但我做的你可以懂嗎
只是為你好
就這樣..



這通電話
我們都氣消了
我們都討厭吵架
我們都不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很難受
那為什麼我們老是愛把氣氛搞的那麼僵
明明都可以好好說的
卻...
但我們還是又合好了阿
我們就是這樣吧
吵架
冷戰
就是一下下
說好的...
吵架在嚴重
都一定要合好不是嗎


在這樣吵下去
又沒結果了喔...



大寶貝"""

我真的只是為你好
可以再多想一點嗎...
我相信你會懂的



上一篇:難道...

下一篇:我只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