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1:58:08寶妞〃

思考

真的好討厭這樣吵架
因為現在的我也會放下包容放下忍耐跟你吵
我真的不想這樣
真的好討厭吵架
因為我對你兇
你才會覺得我變了
你才會開始害怕我離開
你擔心
你害怕了

但..
我還是一樣很愛你
真的
一直都是
沒有變過


今天吵架
我也哭了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哭了似的
好久沒有這樣為了你流眼淚
算一算也沒多久
但我卻認為
似乎已經過了自己生命的大半圈
原來
我還是會為你流眼淚..
都怪我自己故作堅強

我卻還是做不到.....




思考
作詞:黃湘怡 作曲:黃湘怡 編曲:Kenn C

我不要天天爭吵 我不要哭紅的眼被你看到 不要
我害怕太快累了 害怕對曾經相信的心灰了
怎麼做才不會傷到 是否分開一下更好 我需要安靜思考

Oh... 失去了 那原裝的愛變質了 是否世上沒有任何愛可以到老
別讓我一個人 別太快走掉(我需要安靜思考)

我不要對你太好 我不要理所當然在你身旁 不要
我害怕感情淡了 我們的現在是否已經無趣無聊
怎麼做才不會傷到 是否分開一下更好 我需要安靜思考





上一篇:說很話..

下一篇:寵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