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1:24:09"彥"

【幹拎娘吵拎北睏】







幹拎娘 吵屁阿 !!

一大吵在施工 ..

機掰 !!



我家一大早在施工 = =

工人進我家ㄉ時候 狗狂叫

我沒聽到 

我賊賊大罵狗ㄉ時候

我也沒聽到


是工人開始施工ㄉ時候

幹 !! 我被嚇醒 !!

因為我離施工ㄉ地方最近 !!

機掰ㄟ !!



一爬起來 衝去我爸房間 !!

我爸就說 不要生氣拉 你在我房間睡覺

我就倒下去 但是怎ㄇ睡都睡不著 !!

機掰 !!

然後我就跑去我賊賊房間抽菸 ~


我跟我賊賊火氣都超大 !!

我爸都不跟我ㄇ說話 !!

真ㄉ混機掰 !!



睡不著 ~ 混累  !!


就把舞曲放大最大聲 !!


就好一點ㄌ !!


機掰拉 !!


不爽 ~

哪有人一大早在施工 !!

下午也就算ㄌ ~

機掰 ~


那些工人在我家講話還混大阿 !!

現在是怎樣 !

當這裡是工地唷 ~


在那邊 大小聲 !

靠北唷 !!




上一篇:【混累ㄉ一天】

下一篇:【是怎樣】

2008-02-03 11:28:55

我來ㄌ!我幫你流言拉@@ㄏㄏ@@不要生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