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2:52:47"彥"

【混累ㄉ一天】





今天早上小毛跟星際

總共打ㄌ42通ㄉ電話給我

哈哈 ~

從8點打到快9點 ~

我才起床 ..

真拍謝ㄋ ~"~

我就說我混難叫阿 !!



難後就趕快起床去法院 ~

搞ㄌ快中午才好 ..

真累 >"<



一出法院我就趕快去學校報到 ~

練排球阿 ..

但也沒ㄐㄍ在打 = =

我想我ㄇ班ㄉ排球要陣亡ㄌ !!



回到家 !!

就去跟賊賊ㄊㄇ聚餐 ~

幫小鬼跟寶妹慶生 ~

我ㄇ去吃燒烤 !!

超好吃ㄉ拉 !!

不過我又要胖ㄌ ~

哈哈 ~


賊賊還幫ㄊㄇ準備套餐 ..

裝飾ㄉ還挺好看ㄉ ~

不過ㄊㄇ吃ㄉ時候我學得好噁心 = =

好想吐 ..

亂加一堆東ㄒ ~"~

我剛吃飽ㄝ 不要這樣咩 ..



下一次辦慶生ㄉ是我 = =

毆麥尬 ~

賊 ~ 不用幫我準備套餐拉 !!

心意到就好吼 ︿︿"







pic.安寶

上一篇:【失意】

下一篇:【幹拎娘吵拎北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