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4:05:49"彥"

〃 for:T仔〃

我發現到 你問題混多ㄟ

你真ㄉ混會給自己自造麻煩

你ㄅ會累?!

一下煩自己ㄅ是親生ㄉ 

一下煩自己ㄅ夠孝順

你真ㄉ混煩ㄟ

你說你ㄅ孝順

那我ㄅ是更應該ㄑ死ㄌ

我讓我家人難過傷心混多次

我現在還ㄅ乖乖回家

那我ㄅ是更應該讓法官把我關起來算ㄌ

就像保護官說ㄉ 這種小孩 關起來算ㄌ



算ㄌ 我ㄅ想在多說ㄌ 說ㄌ你也ㄅ會聽

我還以為你會懂事許多 我錯ㄌ ..

你徹徹底底ㄉ 讓我失望ㄌ ..

我已經ㄅ希望你能成長ㄌ ..

因為你永遠都做ㄅ到 ..

既然你心情ㄅ好ㄅ想上班 ..

沒關ㄒ .. 

你ㄎ以ㄅ用去 ..

下次我心情ㄅ好ㄅ想ㄑ上班時 ..

ㄅ管你說什ㄇ 我也ㄅ要ㄑ ..

反正你都這樣ㄌ 為什ㄇ我ㄅ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