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2:37:57Fish魚 -

畢業了耶

‧簡報最後一張

哈哈哈
今天很多老師都說簡報做的不錯 , 很漂亮
尤其是人頭創意
哇哈哈 , 我成功了 ~~

但是很不高興的一點就是
播出來怎麼那麼黯淡阿 ?
整個顏色就是跑掉了阿
真沮喪 , 好醜




雖說是畢業典禮
但根本不關我的事阿 - 3 -
我星期五才算畢業耶
所以還是要去學校 orz
不過老實說我挺高興的 , 又可以多待兩天耶 ~~
只是要早起 .... 早起阿… (嘆

今天戴那個花 , 戴的好心虛阿
因為明明不是畢業生= = "
決定後天要戴那個跟生教領畢業證書哇哈哈



話說我發現 畢業典禮那天 我就會突然認識很多人
國小是如此 , 國中亦是如此
這根本是種變相的詛咒嘛  (?


耶 , 今天要了好多抱抱
真開心 ~~~
不過抱的時候心裡難免會酸酸的…
阿哈 , 不過我還是沒哭喔



畢業典禮特早結束
害我傻眼了一下… 怎麼還那麼早 !
然後就待在學校陪小軒等生教
等好久
等完就走了
然後又很莫名奇妙的跑到蔡同學孝謙他家 (明明不認識
跟張電同一個社區耶
好多人阿
黃同學 , 魏同學 , 楊同學 , 方同學 , 邱同學 , 林同學 , 王同學
加上蔡同學 , 跟我自己
9 個人耶 , 好多12班的 (幾乎都是阿
待了好久好久
都認識的差不多了 (自以為
但是為什麼是畢業後才認識阿
真遺憾

話說他們在打撞球的時候 , 我還被強迫打乒乓球
真是詭異 , 除了體育課外我第一次被強迫打乒乓球耶- - "
好樣的 , 方同學 (被打

不過我贏邱同學耶 !!! (大笑)

然後就流了很多汗
笑的很開心
玩的很開心
也累的很開心

到家都快10點了
我好想睡覺......................

去睡了… 掰掰 -








叫我在校生 。


上一篇:被笑了 orz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