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2:29:58Fish魚 -

終於

‧由左 魏同學、王同學、方同學 , 他們在打撞球 (看也知道

哇哈哈
首先先來恭喜我拿到畢業證書吧
超開心的
再來跟我炫耀阿你們 , 我也有了啦 ~~ 怎樣 ~~~ XD


這兩天真的超累的
不過生教很早就放人了 = w =
感恩嗄


抱抱人數持續徵加中
哈哈哈哈 , 好開心
不過畢業典禮都完了 , 是在抱屁阿 ?
阿哈哈哈 , 管他的 , 我今天才算畢業 , 來找我抱抱阿 (招手
( 這是什麼詭異的邀請阿 ! )


‧王同學、魏同學、蔡同學、邱同學 依然在打撞球

其實還有很多張照片的說
我懶得放
有興趣請至方同學無名相簿觀賞


啊啊
以後要幹嘛啊
好無聊的說 , 現在就開始無聊了


=  = 那...
我屁話要開始了喔 (前面哪些不是嗎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無聊就拉下來吧








嘖嘖 ,
我覺得自己好丟臉阿哈哈哈 (笑屁啊
早上才 … 下午就…
這就叫做朝令夕改嗎 XD ?

唉唉
我還是不要亂給承諾好了
不過當初我是很認真的耶 阿哈哈 "

在這個千變萬化的世界
很多事都在變
永遠不變這種東西 , 很難吧 - -a
像我自己就覺得很難

好啦 , 昨天才開始覺得很難的啦
就… 太突然了嘛
誰知道呢
就 突然變了阿
=   = .................

不過我還是會遵守那些話的
只是我想你大概不會想給我遵守

不是我放棄
是你不給我把握

無奈…


心死情未亡
是過去

現在、未來  情,亡了吧









好想好想 他
柔李阿~~~~~~ 我好丟臉 ~~~~~!!! = (
拜託誰來扁我吧
這樣也許會好過一點
我。






我喜歡別人對我好
我討厭別人沒禮貌
我喜歡對我好的人
我討厭沒禮貌的人

繼續沒禮貌吧你們
我不會生氣
只會討厭 (有差嗎= =|| )


他對我好好 .....
我好喜歡他 .....

我不想失去這份 [ 好 ]
但是也不想跌入愛情

矛盾。




主要原因
應該是

我不想讓其他對我好的人 .... 傷心 ....
也不想他們刻意疏遠

別人難過我也會很難過的
因為我很懂這種感受阿
我不想因為我而讓別人也有相同感受
不要喜歡我好不好…
被你們喜歡我很開心,真的。
但是就到今天好不好 ?


我很喜歡你們 , 真的很喜歡
但不是愛




我很自私我知道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