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9:29:46Fish魚 -

被笑了 orz

‧烤肉照片 阿月 (完全沒照到烤肉阿....

照了很多張 (其實很少)
以後在慢慢放上來好了 ~



今天阿盧盧幫我們辦了同樂會
很好玩阿
有冷氣吹, 不錯不錯 XD

但是呢 , 到了... 同學J唱歌的時候
唉唉唉
就開始開心不起來了 (好想哭 ˊ ^ ˋ

明明大家都很開心的阿 , 唱歌耶唱歌耶
沒事好好的失落個屁啊 ??

總之就釋放了眼淚
一下下
就只有一下下喔 我強調

然後呢, 我開始覺得
在那種場合那種氣氛自己顯得格格不入
我顯得格格不入。










唉......................” 好想哭

‧阿蠢

嘖嘖嘖 ,
畢業簡報阿簡報
         我難產了啦 !

唉唷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有時間在這混不如快去做= =..+

煩餒 ~~~~~~~~~~~~~~~~~~~~~~~~~~~~~~~~~~~




話說今天放學我被嘲笑了啊
紮紮實實的被嘲笑了啊

事情是這樣的

就在我走回家的路上,突然遇到一群學弟妹們 (其實只有三人)
然後有個娘娘的學弟A就走來我旁邊
很近喔 , 走到不能再近了的那種近
開始裝熟聊起天來了
聊著聊著突然
「欸 ? 妳今天怎麼那麼孤單一個人走阿 ? 好好笑喔」
『.....................』


重點是後面那句 好好笑 !
哪裡好笑了啊這位先生 , 而且還用一種很欠扁的聲調大聲說
當下我很想問他笑點在哪
但我並沒有
因為我後來聽見我自己笑了=  =.....

唉呀 , 一個人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不過我發現一個人的話很多陌生人都會來跟你喇勒
像我去某便利商店啊
有個看起來是新來的男店員就在我等微波的時候就跟我聊起來了
然後今天阿 突然又認識很多學弟= =
搞什麼鬼 , 學弟能吃嗎

離題了 (有所謂的題嗎

就是啊 , 其實我還蠻喜歡有人裝熟的
學弟A裝熟的同時
我就不是一個人了耶 |-DDDD

(學弟A不好意思 還罵你娘........... )


啊哈哈哈哈哈哈
要畢業了 好開心啊

潦草的結束吧這網誌 。


 

上一篇:喔耶

下一篇:畢業了耶

宝宝_* 2008-06-11 06:05:19

什麼?!
學弟能吃嗎????
那學妹可不可以吃阿xDDDD?

後來不是有人陪你去吃麥當??

話說...我們紙條還沒傳完耶=口=
是我沒回嗎?!
還是你看小說太入神喏!!
很久惹ˋˋ我都忘記惹=口=

版主回應
= =&quot&quot
我想應該是不能吧 .....

這篇打很久了耶小姐 -
所以我們說的應該是不是同一天吧 ~

對吼
我寫好了 , 但是一直忘了給你
現在好像… 不知道被我塞到哪了

明天我在哪給你吧 (找得到的話
反正我後天才正式畢業
叫我在校生
2008-06-11 21: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