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2:20:02魚小蠢:")

〖°*_ 新竹一日遊ゞ.°

pic”
   我們的戰利品`!

   二張大頭貼-ˇ-


   笑 >//<


    【敲口愛滴~‵】


    今天才是真正的一日遊嘛 !`


    從壹點多玩到畂點多  !`



     呵 !`


      拉拉拉 _

      今天本來想買網帽,
      可是又不知道要買哪種 >     <’

     【自認為網帽達人,請密我小笈〝im_fish18〞】

   

      晃了超多punk 的店 !`

      超 帥 搭 !!!!!`


      其實,我今天跟夏咩咩去 ..

      發現新竹其實很小 =口=


      哈 !!`

      今天 東門城都快被我們逛到快翻过來囉  !``


      嘻 嘻 !!`

       真的貳个人去比較好捏 !!`

       揪不用顧慮一堆人搭意見  !!`






         狠自由,狠自在 //*  



        对拉 !``

        喜欢看咩搭男生,
        跟你们推薦,
        【大頭貼店】,
         真搭可以看到狠多正咩 !!``


        像今天,
        原本的目的沒達到,
        卻又多了一份新鮮感。


         那就是  ...


           《看咩》。






             花哈哈  !!!```






        美眉 ~ 給虧嘛 !!!?`` ((耍白痴- -+


   








  噢  ~ 
  夏咩咩,
  那間店 ﹡
  真搭超讚的吼 !!``

    下次在壹起去囉  !!!`

          














          

       



  
哈  !!`


晚上畂點多,
從新竹第二月台拍sogo =口=


    講到sogo,
  






  我媽再sogo工作 =口=


    哪個有錢又有閒的 ..


    有控多去捧个場=口=


        ((麻 ~ 我很孝順芭 -口-))


    




     呵 !!`







pic”

   大頭貼俱樂部壹拍 !!`

 





大概柒點多回到竹南芭 !!?`

後來遇到阿蛇哥哥,阿民哥哥,台咩姐姐,還有阿坤 ` 肥羊=   =||


揪跟他們一起去〝打網球〞。


哈 !!!``

       {不懂來問我。}


     台咩姐,
     你真的超正,
     辣妹一枚  !!!```

    阿民哥哥 ~ 真有福气呢 !!!`



 











        聽說  ..


   那件衣服  *


          噗適合我的StyLe =ˇ=

          笑 XXDD”

           人家我轉型嘛 ~

             討厭 >ˋˋ<


        (不知到在花痴什麼= =)














為什麼,
当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都不在我身邊 !?`

為什麼,
当我想到擁有你 ..

而你卻離我卻來越遠 ..




   就算只是名分上擁有你 ..
  或許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喜歡你。


   無所謂!

   我愛你揪夠了  ....




  承認我真的很需要你。  






























    《更多照片都在 http://www.wretch.cc/album/fish199406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