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1:49:41兔兔♥

♥泰民頭說"那麼多張嘴說一張嘴

心情不好...

                                                     嘎!            不要有看不得別人好的心態就是了,不管是誰!

                                                     如果說我對你的關心不重要,不用說我也感覺的到好嗎~

                                                     或許我真的愛多想,但你不給予回應是事實啊!

                                                     不想再說甚麼了啦現在....  BuLl ShIt !!!

                                                      [不過就是精神崩潰不爽亂罵]

                                                      [不過就是大家朋友一場不計較到底是誰沒大腦].

                                                      [不過就是,聽了太多太多影響不多,因為~就是這樣啊]

 

 

 

 

                                                        總是多了幾張嘴在說自己的意見

 

                                                        嗯嗯好啊讓你們說

 

                                                        有甚麼後果我承擔

 

                                                         不會有怨言

 

                                                         只是謝謝你們給我學習的機會    :)

 

 

 

 

 

 

                                                          "   謠言止於智者?

 

                                                          "    清者自清?

 

 

 

                                                            ----         哈哈ˇ...

 

                                                             寶貝你懂就好ˇ                  你懂就好︿︿"

 

 

 

港工人 2008-10-25 16:13:46

你幹麻都不發文啦!!
我想看啦!!

版主回應
唷?剛留言的~

會啦我會發
只是不想浮濫的發
2008-10-25 16:17:31
港工人 2008-10-22 21:07:44

今天有看到你
但是你都不開心呢.. 為什麼??!
要笑阿!你笑起來最可愛嚕:)))



今天看到你在大笑
哈哈!很豪邁!我喜歡^^

別不開心啦!!齁齁:)))

版主回應
星期三?
噢噢我不知道耶應該沒怎樣吧哈哈


豪邁cool呀
2008-10-25 16:17:00
2008-10-19 16:26:34

(久久沒來老大又不爽了)

我說老老老大阿!你就聽聽就算啦!
乖嘛.. 不然你就不用讀書囉=.=+
who tje fuck? 就是那些人囉! ^^


什麼寶貝懂就好,我也懂啦!! 真是的耶你你你










想你喔!!

版主回應
我哪有不爽阿!
是你每次都久久才來留一次言的餒!

不計較了捺。


我也想你喔=]]]
2008-10-25 16: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