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2:41:29兔兔♥

續" 南庄一日遊ˇˇ


 這是巧克力冰淇淋ˇ
 
 可是我不懂ˇ

 它明明就是一副冰棒樣ˇ
 
 為什麼叫冰淇淋ˇ?

 (這個很好吃)

 頗有厚度呢ˇ

 哈哈ˇ

 很有"眼"實感ˇ
 
  " 台灣日本冰 "

  是的,好吃~好吃~
 
 這是瑞比跟一棵百年老樹的合照唷ˇ

 它已經經過兩百年的生長以及數年的風化ˇ

 不過導遊說ˇ

 真正的風化需要經過數百年呢ˇ

 哎呀ˇ

 我看不到啦ˇ 

 =   =+

 因為空間不夠大ˇ

 所以拍攝的地點也不是佳ˇ

 也因為是手機拍的ˇ

 所以拍出來的效果沒辦法呈現出它高大的美感ˇ

 埃埃ˇ

 可惜唷~

 "筍子燈籠"

 哈哈ˇ

 搞笑的ˇ
 
 這是在南庄某地所賣的創意冰淇淋ˇ

 大家看ˇ

 是不是真的很有創意呢ˇ?

 (其實只是亂插花吧,給瑞比材料~瑞比也會用,哼哼)

 吃起來頗有口感呢ˇ

 改天帶寶貝一起去吃ˇ

 >\\\<(愛心)

 (不過..那邊很難去唄..算啦,以後再查查怎去唄ˇ)

 這兩位是我的"姊姊" (我都不知道名字的說)

 哈哈ˇ

 頗好聽的呢ˇ

 右邊ˇ

 是跟我們這種年紀很談的來的漂亮姊姊呢ˇ

 也就是上一篇瑞比所說的很瞎的姊姊ˇ

 唏唏ˇ

 而左邊呢ˇ

 是一位稱讚我拍照有藝術美感的"姊姊"

 而至於是哪一張照片ˇ

 就等我馬麻上傳給我再給各位看啦ˇ

 嘿嘿ˇ

 敬請期待。
 
 
 好啦 瑞比累了

 要去睡覺喏

 寶貝ˇ寶貝ˇ

 我們一起睡吧"!

 啵(舌舌)

 我愛你。大親親。

 你愛我吗"?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