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2:39:58兔兔♥

上海王


這圖片上的女生呢

就是演上海王的筱月桂-袁立









她的演技真的超好

我看電視呀

尤其是那種內心戲的

我很難被感動的

除非是跟動物有關的

像是最近的"心動奇蹟"

雖然我還沒看過電影

但是我看過預告看過書的大綱

超感人的!!!

在這

推薦大家去看看歐=]










想當初

看一公升眼淚還在大笑的人(我)

現在

看完上海王結局時

竟然泛淚呢

不敢相信呢

被她的演技所感動了

>"<







這圖上的男生呢

就是演上海王的于其揚(阿其)-鍾漢良









他的演技和其他老一輩的戲子比較起來

是沒有那樣好

但是他有把事前事後的落差呈現出來

我覺得

這樣就很不錯很棒很讚了呢!!!

(至少我做不到啊 // 哈哈)









他在戲中

愛筱月桂愛了少說十年呢

好久好久呢

在那種通訊並沒有這樣發達的時候

可以愛一個人這樣久

讓我敬佩敬佩 !!!

他們相愛

卻始終未在一起

種種原因

也在最後結局時

狠心講他們倆更拆散於天地間

于其揚往生了

筱月桂痛哭斷腸的演技

天呀!!!

有夠讚!!!

阿其臨走前和筱月桂的對話

也是讓我愛至心裡呢




『 阿其:可你知道嗎?

我愛你...可我不能說!

到現在...你還愛我嗎...?!


月桂:愛!(聲嘶力竭)

阿其:(嘴角輕微上揚帶有放心的眼神)我一直都知道你是愛我的...

(斷氣走了)

月桂:(抱著阿其的身體-哭斷腸)我愛你呀...!

(吶喊的哭聲在夜裡迴盪) 』





我還抄了下來呢

可見我多愛這段台詞呀

^^









看這樣有涵義的節目


對國文造詣上有頗大的幫助呢


我有學到許多新知識及用語


很好很棒這樣 =目










不知道還有沒有吸引我的八點檔呢


期待- 開心/微笑


*** 2008-06-19 17:05:32

就因為通訊不發達,才能愛一個人愛那麼久!!!

2008-06-14 23:32:26

被轉掉才對...

2008-06-14 23:31:57

其實偶爾也有看 但是每次看不久就不轉掉了=.=
很好看 我知道=>

ps妳跑哪去了~&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