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3:24:04兔兔♥

今天跟馬麻去南庄(苗栗)一日遊ˇ好玩。


 一大早就跟馬麻去公司集合"
 
 我們還上樓去用電腦(馬麻為了讓我用電腦竟然要求管理員開那層的門)

 酷欸" 我看了一下我的報台ˇ看了一下大家的無名"

 然後就下來跟那群馬麻公司的人集合(有點無言)

 兩個小時的車程,幾乎都在跟小蠻傳簡訊聊天(噢噢噢~開心呢)

 到山裡面之後窗外風景真的很不錯呢"

 看了整個神采奕奕的咧"  唏唏(笑)

 


 中午的菜跟晚上的菜一樣   = =" 為什麼??

 都是客家菜(還不錯吃啦)

 我都沒吃飯" 只吃菜" (問我為什麼?因為..就不想吃啊)

 那裡的狗都好大隻~毛色都好量唷"! 真棒!!!

 因為有大量的太陽可以曬~ 牠們一定都不會有軟骨症(哈)

 下午我們去看樟腦翠取精華的過程"

 好臭"  超想吐的啦(噁) 



 哈哈,中途我繫在褲子上的皮帶斷掉(嚇到)

 在那裡找超久搭... (屁啦!那邊的人是不用繫皮帶就對了?!)

 之後因為真的找不到,所以我們就去了五金行=  =+

 我們去買同軍繩(很瞎欸)  5$

 我把它跟皮帶一樣的繫在褲子上面,    咦?效果還不錯唷!!!哈~

 我還說"挖賽,搞不好這麼會在明天之後成為潮流也說定呢!

 結果馬上就被馬麻嗆說"屁啦!

 哎呀~  幹麻這樣>"<  ck ck

 皮帶斷掉並不是因問我胖唷ˇ
 
 是因為用太久啦~然後又沒有作好保養的工作~所以~就斷啦!  ㄏㄏㄏ


 下午吃完飯就回來啦!  哈哈ˇ

 今天一整天我最喜歡的就是

 -" 早上去看賽夏族的表演,我還被他們拖下去一起跳慶典舞..

    整個很蠢很累很辛苦很好玩很新鮮呢ˇ

    有兩個可愛的小妹妹,我超愛搭!我有跟她們拍照留作紀念,
  
    下次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啦!




 -" 有一個跟馬麻很要好的叔叔,講話真的超級好笑搭!!

    很有幽默感呢ˇ

    有一個給我感覺很像三姨姨的姊姊(其實應該也是阿姨吧)

    很殺呢!!哈哈,講話很猛欸~~  我喜歡ˇ





 






 總而言之,今天我過的很愉快~

 陪馬麻過了一天,感覺很特別~

 因為好像從來沒有過這一天...

 不過,這感覺真不錯︿︿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瑞比ˇˇ 2007-12-16 22:02:56

不謝=) 我也喜歡跟馬麻出去的感覺
對不起 我以後會多少把假日留給妳
我其實不忙 只是喜歡往外跑
以後我們以起往外跑吧

哈哈ˋˋ

花媽 2007-12-16 15:40:15

謝謝妳陪我去玩.集團網站還放了妳的照片呢!但現在妳的時間都不容易敲定耶!奇怪了,放假日比我還忙.以後有類似的活動妳還要陪我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