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22:48:14judy

關於我和那個女人




妳的照片..像鬼魅一般的盯著我看..
這時候的妳跟13年前我看見的妳..沒有兩樣..都是個魔鬼..
我曾經相信你是善良的..愛上別人的老公不是故意的..懷了別家小孩的爸爸的孩子也是個意外!

但,並非如此..種種事實告訴我..妳~就是存心的..
妳年輕清純的臉只是個假象..妳無辜可憐的抱歉,也是裝出來的..
一切都是計畫中,是妳刻意安排的..


22歲時認識他與他訂婚,其實是個錯誤,不可否認,我與他的感情不並好..
雖然他努力也用心過..
但畢竟我和他的生活差距太大..基本上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我討厭那個圈子的人..我也不適應那些應對..不喜歡被稱呼嫂子..我盡量避開家裡來來往往的兄弟..
他曾對我說..[妳~不適合當我們這種人的老婆]

可是,命運安排我們認識,分手又結婚..再安排他與妳相遇,,然後,又讓我主導婚姻的結束..

離開是一種解脫..我曾經這麼認為..
但,其實不然,它讓我落入更深沉的悲哀..
除了我自身的傷口需要復原,我更背負了婚姻失敗的原罪..
我當下的苦..有誰明白?

離婚簽字完成當晚,他半夜裡打電話給我,是我母親接的..電話中,一個號稱角頭,一臉嚴肅驕傲的酷男人,竟嚎啕大哭..他說他不甘心..不能就這樣離婚..
他說..他很氣她故意懷孕害他與我離婚..

之後某個電話中我告訴他..這個女人與孩子不是造成我們離婚的主因,那只是導火線..
真正的原因,其實彼此心裡都明白,除了生活上的落差,彼此難以互相包容的性格才是最難處理的問題..
我想過正常平凡,充滿愛與和諧的生活..但他無法給我這些..
除了物質上的慷慨..除了對兩個孩子的寵溺..他的傲慢與暴力傾向..加上不斷的外遇及日夜顛倒的生活..這種種都讓我痛苦萬分..
所以,我其實一直在等待機會離開..但矛盾時而出現..我一方面又想..都已經過了這麼多年,如果他別再太過分..就這麼跟他過一生了..
然而,這個想法沒有持續太久..最後還是讓我發現連小BABY都生下了!!

人啊!總要有點兒志氣,有點兒個性..
當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時,對方還過份的希望妳兩眼都閉上時..熟可忍熟不可忍..去你媽的!!本姑娘不想當白癡了!!
該死的人..都下地獄去!!

是的..我詛咒過妳..當下我恨不得妳抱著小孩從12樓跳下去..真的..那時候我的確是這麼想的..
因為妳毀了我的家..毀了我兩個孩子完整的家..
我們都恨妳! 恨妳和他的小孩!!
時間沒有淡化一切..往事歷歷..一幕幕都還深刻在我腦中..
說原諒是假的..說祝福也不是真心的..
笑話!! 我怎麼可能真心去原諒一位破壞我家庭的女人呢?

而可悲的妳..這10年的日子大概也不好過,因為他惡習難改..你們的生活與事業也讓妳日子過得戰戰兢兢..
妳不光彩的過去,也讓妳無法理直氣壯的面對某些人,甚至無法責問妳外遇不斷的男人..

報復一個人的最好方式,就是日子過的比他好..

我知道..我明白..
所以,我還沒做好報復的準備..

但我會的..我一定要過得比妳好..

我不想看見妳..說真的..妳的照片像鬼魅一樣!! 這時刻,妳的照片真的像鬼!!

同樣的..這時候的我,我的心..也如同魔鬼..我還在不平靜的邪惡思緒中..
我希望妳感應到我對妳的恨!! 我希望你也一樣無法平靜..

Calvin Lee 2010-10-02 13:10:50

Even though I don't know her, I HATE her too...我也恨介入別人們婚姻的第三者

支持你

版主回應
謝謝Calvin的同理心^_^ 2010-10-04 16:42:00
(悄悄話) 2010-09-01 08:30:10
Wayne 2010-07-20 03:20:16

她比你還可憐
她才剛步入陷阱
你卻早已自拔逃離自在

要過的比她好
可還是沒忘懷
還是存在比較與較勁的味道
那還是被牽絆住了

趕緊專注追求自我成長
將愛完全付出給自己的兩個孩子的正常成長

正信宗教或許可住你一把之力
不過
看你雙眼充滿智慧的堅定的眼神
你暫時
只是心的失衡
你完全可以自立
沒問題的

版主回應
謝謝你..我了解你的意思 我希望我可以.. 2010-07-26 11: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