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20:06:01judy

關於我和那個女人



13年了.從我第一次見到妳至今..已經過了13年..
距離我讓位成全妳至今也逾10年..

日子過得何其快? 一轉眼他的小兒子竟也讀小六了!
妳呢? 鳩佔鵲巢的日子可曾有不安穩的感覺?

這十年,妳傳了幾封簡訊給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有一封妳寫著,妳欠我一個道歉..另一封則是告知我,當時對你的詛咒已靈驗..
因為妳和你們的孩子,我決定離開..所以你有愧疚感.
因為好色之徒個性不會改變,有妳這外遇的女人..當然接下去還會有第三第四個女人..所以當時我對妳說:[妳會成為第二個我]

我不需要妳的道歉,於事無補..我也不認為那個道歉出自真心!
至於妳的悲哀..我也無法給與同情..自作孽不可饒..

我原本可以完整的人生,因你和你的孩子而破碎..恨妳..剛剛好而已!!
這時候..這一刻..過往種種又一幕幕重現腦海..我恨妳..恨妳的小孩!!

有一段日子..我的心平靜下來..我告訴自己..那個男人不適合自己..離開是正確的選擇..所以..我想淡忘一切..我甚至想祝福你們..

可是..那該死的消息..關於你們的..卻總會傳到我耳邊..甚至報章上..
我想遺忘都很難..

20歲正值美好青春,妳在酒店被挑上了..
只因為他是地方角頭,有權有名車鑽錶..所以滿足妳的各種慾望及需求嗎?

離婚前我找過妳幾次..與妳好言談過,但妳仍繼續,所以我也動手打了妳幾次..
而妳果然不是簡單的角色..妳完全不回手..當下我成了悍婦欺負一個弱女子..
因此,妳的男人更疼惜妳了對嗎?

天知道我有多厭惡半夜裡接到他的電話,正如厭惡離婚前半夜裡醉醺醺回家的他..
可是妳知道嗎? 妳的男人,妳孩子的爸,每每醉酒就打電話找我哭訴..他說他想念我..怪我無情..連私下吃頓飯的機會都不給..(妳一定無法想像,這十年我未曾與他私下見過面,吃過飯,一次都沒有..但妳也把我當假想敵之一對吧..呵呵..氣吧!)

睜眼說瞎話是妳和他的強項..你們都是說謊的高手..
有一次醉酒後他又電話吵醒我..他說: 這十年你們都沒在一起..他心目中的老婆依然是我,最尊重的人也只有我..他說至今仍未給你們一個名份..小孩也跟妳姓..

呵呵呵呵....這大概是最瞎最好笑最誇張的謊言了!!
還好他說鬼話的時候妳不在身邊,要不,妳大概也要氣到吐了一盆血!

我不愛他了..真的..我一直不愛他的..
一個不懂尊重不懂珍惜感情的人..不值得被愛..
一個霸道驕傲的男人也令我厭惡..
所以,其實我該感激妳的..呵呵..對啊!我該感激妳的..感激妳終於生下那小孩..我才得以下定決心離開..
妳幸福嗎? 快樂嗎? 房子加LEXUS,加鑽錶..加一星期醉六天的花心男人..妳幸福嗎? 快樂嗎?
呵呵呵..天知!妳知!

FB是這世界的縮版..它讓我發現了你們最近的影像..
本來,你們與我是無關的..等同於陌生人..
可是..我卻莫名的燃起一把火..火越來越旺..想燒掉你們!!

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說...該說與不該說的...

善與惡..這時候並存於我..
對和錯..我自己瞭然於心..誰..真的懂?
林麥克 2011-01-04 16:14:18

Judy:
我是你FB的朋友,我也是遭到另一半背叛而離婚的。妳的心情我完全能理解,就像我當年充滿憎恨一樣。我為了給我的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努力找尋一個適合小孩與自己的另一半,重組家庭。我努力過自己的生活,幾年後幾乎忘了以前的不愉快,那個曾經傷害我很深很重的她。
愛與恨只在一線之間,沒有愛就不會有恨!
妳經過10年這麼長的時間還是充滿憎恨,我想妳應該曾經很愛他(雖然妳說你們是2個世界的人、不適合、不愛他),如今可能還有愛抑或是心有不甘!
Judy 放下吧!老天關閉你一扇窗,但祂一定會為妳開另一扇門的!
祝妳 平安喜樂!!

上弦月 2010-09-01 08:36:19

阿姊

磁場相近的人才回相吸
妳一點都不適合"他們"
世界不同
無須有交集

所以
不看不聽不恨

妳現在美麗愜意
因為妳做了最正確的選擇
而他們永遠走不出人生的陰影
讓他們消失在妳的人生吧

版主回應
沒辦法啊!因為兩個孩子還在靠他老爸的學費生活費..所以..某種不自在,不舒服的的感覺一直存在.. 2010-09-02 22:48:03
大雄 2010-05-14 03:51:30

judyㄚ~

該放下時候了,心中有"恨"只苦了自己而已~

況且小朋友及他們的朋友都有在看!
這一代恩怨不要延到下一代....

把它刪掉吧~~
提放自如才是自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