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1:08:39雨魚

飲酒

一直以來都不太喜歡喝酒...因為味道苦澀...對我來說實在難以入口....(我個人是比較嗜甜的...) 可是近來經常飲酒...原來一個人不開心時特別想飲酒...受酒精影響下...人變得不太清醒...原來俗語話「借酒澆愁」、「一醉解千愁」是這樣的...

朋友稱...醉酒的人有三種反應...一是醉了會發酒癲...一是吐嘔...一是睡覺...而我多是出現第三種徵狀...昏昏欲睡...不過我亦試過第一種徵狀...是笑笑下就哭了出來...可是我會很快回復...不讓人發現...哈哈~ 很醜怪啊...

不過...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是飲得之人...我是酒不過一杯的...灌醉了我的話...後果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