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 17:02:55青魚

《趴趴走‧日本沖繩》RJ Hotel早餐+波上宮+Outlet+戰利品


20191024 W4 1139

最後一天,一樣要吃飽上車。

簡單護貝做的早餐卷,還算精製





準備歸還的房卡





上面的三樣品小疊限每人一盤,但其它東西可無限享用





生菜沙拉區,旁邊有兒童餐盤可自行取用





稀飯!!很日式的醬菜,因為在日本嘛!





限每人一盤





白飯、味增湯好奇日本人這麼愛喝味增湯怎麼不會喝膩





 DIY的烤麵包區





咖啡,不要問我好不好喝,已忘!





自備牛奶一瓶,在日本很喜歡每日一瓶牛奶




吃過早餐上車後第一站

波上宮





導遊解說著正確的洗手方式,他是大陸人,妻子沖繩人,在沖繩定居











不算大的神社







每個神社都有的籤詩榜
?!我也抽了一支,但抽完都是帶走居多,還買了一個御守給自己,等最後的開箱文囉





午餐的地方,確切來說應該是個魚市場,當天剛好有活動





生蠔,吃不吃?!





也有熟食








便當區,每一個看起來都很美味





好吧!這不是我吃的,因為我不能吃生食





同事的







我的蝦,同事對蝦過敏





同事的wuni









炸魚肉,個人覺得還好





當天的活動就是消防車、警車排排站供民眾拍照,小朋友很開心










吃飽後的最後一站
Outlet ! !

其實我不知道我們去的那家outlet是哪家,資料我放在家了

但既然到了outlet當然也買了些東西

outlet因為跟同事看的東西不太一樣,於是我們就分開行動

特價中的GAP





FOSSIL的包








外頭有些小吃車,但外頭小冷,我就沒去買了





躲進咖啡店








點了一杯咖啡和蛋糕等待時間





奶油是好吃的不膩,對不愛奶油的我也能接受





店內蠻多人的





最後,和同事在退稅的地方會合要前往機場拉

戰利品公開

FOSSIL的包,我不常買包,但覺得總不能永遠都是厚背包吧





GAP,一件廷的、一件大嫂、一件自己的





咖啡,只有其中一小包是我的,其它都是幫洪老師買的





在出境機場就買的KLEHL’S,因為在機場買它真的比在專櫃買便宜很多,兩瓶MUJI的乳液是在沖繩國際揭百貨公司樓上MUJI搬的,因為我喜歡它的清爽又沒有香味





應大嫂要求買的黑糖,鹽巴是送人去品味用





熊愛吃的薯條三兄弟,還有老爹跟舅的菸





我的零食區,其實大部分都不是我要吃的





藥妝區





御守,雖然知道很難,但希望保一年的平安





水族館買給自己的小禮,魟魚好可愛





玩樂資訊

玩樂地點:波上宮

玩樂地址:1 Chome-25-11 Wakasa, Naha, Okinawa 900-0031日本

電話:+81 98-868-3697

營業時間:24小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