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22:42:59Anne

2+1=一個家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去年,生理期沒來,突然降臨的生命,把我的生活步調打亂了

一開始,寶寶只帶給我痛苦。庠的媽媽有意無意的拖延,雙方家庭的協調,連媽都跟我說,要不,把孩子拿掉,用不著求人,娶或不娶都沒差……那陣子流的眼淚,比罹癌這段時間哭的還多。我知道自己是殘缺的人,可是,為什麼,這般對我?!

時間很快的走,一下子,婚結完了,也快過了一個月。

上禮拜某天早上,寶寶在我肚子動了 3下,這是我第一次很確定的胎動,之前都會覺得究竟是她在動?還是神經抽動?現在的我,真的是孕婦了,肚子大的看出來了,胎動也很明顯,屁股超大,胸部卻還好==”

很謝謝老天爺,保佑我健康

上禮拜五的回診,是開刀後的一年半。玉暖和我相約在醫院碰面,因為她的問題一直困擾著她,我建議她給我的教授會診。記得,當初,張教授說他開了很多骨肉瘤的刀,於是,我和爸媽都感到安心,因為,台中的醫生都說很少碰到,經驗不足;那天張教授對著我和玉暖說:妳們倆個都是幸運的人,以前我的患者不到半年都轉移,幾乎沒有存活的。話一說完,我只感到震驚……我很謝謝張教授當初沒有告訴我這殘忍的事情,給了我很大的希望!

離開醫院,玉暖告訴我,她也放心不少。

人生,就是無常,開心去過吧!

不想再為了什麼多煩惱,不想再為什麼難過,只想在乎值得在乎的人事物,把我重生的生命,好好的使用。

DSC03113.JPG


2+1=一個家


 

上一篇:秋天快來!

下一篇:一年流水帳^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