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00:40:54Anne

秋天快來!

  9/13,苡家生了。小S生第三胎時,她說很想趕快卸貨,覺得她女兒在坐霸王車!這形容詞我覺得很好笑,真的很貼切。苡家第二胎是個女娃,剛好一男一女了!每個客人都在問…她生了沒?因為礙於有些客人職業關係,過度關心嬰兒保障問題,所以,我們的回答一律是,哇嗯栽。

昨天下班,去藝術街調貨,在東海買了晚餐去006和淑芬姐邊聊邊吃。結束後,騎去大雅打了HPV疫苗第一劑。最怕打針了…尤其,很久沒有打手臂,我知道那很痛,但沒想到這麼痛!!my god~騎回來的路上,我左手是攤軟的姿勢,好痛阿~

今天上班幫客人拿衣服,換模特兒,需要用到左手時,我都有點肢體障礙。摸一摸打針的地方,硬硬的咧…這針果然不簡單,可以防癌,還貴三三。

天氣變涼了,應該是說,風很大,尤其清水、沙鹿是沿海地區,客廳家具都蒙上一層風沙,店裡層板也是。

庠的飲料店要開第二家了,最近要談合約,希望事情一切順利,接下來,他又要忙一陣子了,舊店就由他弟接手,他去開闢新的客源、市場。我說:那你賺的錢要分我一些嗎?他總說:都給你!!

10月購物節要開跑了,那天和Z0去預購ipsa,順便做肌膚檢測,我的膚況也太慘了吧>"<整個沒有飽水度可言。去年因為要開刀,慧敏姐姐建議我,若保養品有細胞再生功能,先暫停使用(因為怕讓壞細胞也再生)。那些日子,都簡單的去角質、化妝水、乳液…我想,櫃子裡的庫存,都可以開工了!!


這個月就邁入第 11個月的追蹤了!(開心)張教授說,只要過一年沒轉移,可以再放心一些。之前總覺得胸悶,自己有些擔心,上次回診問醫生,他說我6月才照X光,沒問題,若是轉移的話,速度應不會這麼快,但我若擔心的話,叫我擇日再回台中榮總,請陳萬宜醫生幫我安排檢查。被他這麼一說,我反而安心了一些,自己不胡亂想,胸悶的情況,好像就不見了。


去年中秋節,因為開刀,所以,賺到假期,和家人烤了好幾天的烤肉。記憶猶新,日子好快,一年又將過去。

 

 

上一篇:真智慧

下一篇:2+1=一個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