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23:40:45Anne

約會

時間很快,在去年的此時,無法去想像,一年後的我,究竟是怎麼模樣、怎麼態度生活著、又或者,是否還存在……。23日那晚,志庠下班來接我,我們沒有特別去慶祝我的”一週年”,那晚我們安心的擁抱睡去。去年23日那晚,他搭高鐵來醫院陪我,還記得傳訊息給朋友們,一封封的回覆進來,眼淚就也一直掉著。沒多久,他的折疊床就塌了,所以,他那天只開玩笑說,我希望我的床今晚不會整我,哈哈哈!

今天手機裡的聊天室,082公佈了她肚中的小孩性別,是女生。接著另一位同事也公佈她男友跟她求婚的卡片,今早也收到明宜寄來的喜帖,大家都好事連連^^

原本今天要回診,但教授有事,所以,往後挪一星期。這次要和骨頭幫的2位朋友碰面,怡琇已經見過了,這次還有玉暖妹妹,很期待!那天怡琇在社團開了一個話題,希望大家分享自己得病的過程。其實我也很好奇他們怎麼發現這個癌,因為每個人都不同,雖然我和怡琇同樣是在左臉下巴骨,但她沒有嘴麻的問題,就只是個例行性洗牙,牙醫師發現她左右牙床大小不同,建議她要去仔細檢查,那醫生真的很細心!原以為我和怡琇的癌名稱是一樣,後來也才發現,我和她又不同,我和熊爸才是一樣,可是他的部位是在右小腿。

Wing的爸爸星期一在中榮過世了,聽說她在很小的時候,媽媽就生病離開,所以,哥哥跟爸爸住,而她則跟外婆生活。她跟同事說,這些日子在醫院照顧爸爸,覺得醫院真的不是人待的,氣氛都不一樣,感覺很悲傷。

星期三那天,我提早下班,去榮總回診,林進清主任問我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我回答沒有。他又問我,有沒有做電療(放射治療)我回答沒有。他小聲的跟他身旁助理醫生說,她這病真的很少見,對方點頭。主任說我6月才做過檢查,12月再做電腦斷層即可,他先幫我安排了,於是我又得先去抽血,看腎臟功能是否正常。這次的護士,技術很好!只有紮下去會痛。我有問醫生,軟骨肉瘤,轉移會往四肢嗎?他說,主要會先往肺部,四肢較不會。當下就放心了,雖然肺部也很重要!希望一切都沒事最好。

明早和阿利要去拜拜,祈禱老天爺繼續保佑我,也庇佑著我的家人、朋友!

11月行程好多,好滿哦!每個休假日,幾乎都有事,12月領薪就知道苦了!庠的店今天開始裝潢了,go~新挑戰一個接一個!加油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