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23:22:23Anne

大爺

昨晚洗完澡,要換手肘的藥,撕下膠帶後,發現沒有黃色的膿了!總算要開始結痂,但疤痕已形成,皮膚被削成白白的。

上星期六,去辦了真智慧,這幾天還在摸索中,但終於體會低頭族的樂趣。庠手機裡下載了好多遊戲,說要給我玩,前陣子在玩切壽司,今天終於把3盒壽司都破解,每一份都是過關的三顆星!別人可能覺得無聊,但我覺得還不錯。

今天休假,和庠去沙鹿吃火鍋,再回清水看電影。好久沒看電影了,每次講講都作罷,因為想到還要去台中市區就有點懶,晚點他還有其它事,就近看電影就好。

巔倒世界,是今天上映的新片,沒想到清水也有播放,而且就這麼剛剛好,要買票時,正好接近播放時間。電影特效很多,劇情也很天馬行空,但蠻有創意的,只是,劇情只繞在男女主角的愛情,播完時,庠還很失望的說:就這樣?!編劇想傳達的,大概是那種勇於追求愛情的勇氣!現在的人,容易放棄愛情,容易擁有多份愛情,所以,李大仁&劇中男主角亞當,才很迷人。

上次有客人說,今年冷不冷就看中秋節那天了,這是老一輩的生活經驗學嗎?後來,中秋節那天還真有點冷,記得那天烤肉到一半,我還進門加件外套。最近晚上下班一定要穿厚外套了,不然會皮皮挫。

苡家讓我選2套制服,好期待制服快快來,一套一樣是運動套裝,另一套選了不同以往的款式,終於制服不再只能上班穿了,我想,放假時穿也不會有在上班的感覺^^

今年好期待冷冷的冬天阿~~

昨天提前領薪水,停工一年後的第一份薪水^0^雖然不多,但很感恩!!有能力賺錢過生活,真的是件開心的事。這個月滿一年了,想先在年底前再去排個身體檢查,明年3月再做大檢查,希望身體健康!

上一篇:瘦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