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23:22:37Anne

瘦身!!

上禮拜,接到明宜的電話,她要結婚了!11月要訂婚,叫我提早排假^^

真開心!她和她男友交往超久的,從大一到現在,終於有個圓滿的結果了。和明宜結識於剛畢業的第一份工作,雖然共事才幾個月,只是,我們的本性相像,即使這些年,彼此忙於自己的工作生活,卻仍能有熟悉的情感。

這個月,是感觸很深的月份,雖然9月也才過沒幾天。去年的9/1下午,和媽一塊住進了台中榮總;9/2動刀,9/3就出院……好快阿!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所以,那幾天,我上班特別有勁!因為去年的此時,我沒辦法享受這樣的生活。

客人百百種,昨天遇到好幾位個性有些怪怪的客人;話說,為何有人喜歡穿很緊的衣服?!剛好的肩線,兩側腰圍多出來的布料也剛好,試穿超過半小時,決定M號了,今早剛營業,她在門口等,想換S。也有人可以一件衣服,試了又試,不同天上門,但試穿同一件,猶豫不決。台面的衣服,要全新的,OK!拿了全新的,試穿後,又問還有沒有全新的,就是想要未拆封的。明知道不要為了這些小事不舒服,但當下實在是…OOXX

天氣好熱,每天都想吃飯配一杯冷冷涼涼的飲料,如果再有一碗挫冰,那就再好不過了!

前天去志庠店裡,好久一段時間沒去了,晚班工讀生是兩個可愛的妹妹。去廟東買晚餐,居然遇到文陽!他說要搭我的車回家,也太巧了吧。上次收到台新信用卡,瞄到帳單後面有一行文字,寫著說我的信用卡已達嘟嘟房或台灣聯通免費停車之消費門檻。豐原很難停車,為免因小失大,一定要去停停車場。

庠下班後來接我,他說他的工讀生說我好漂亮!是嗎??我說,那你什麼感覺?他說很驕傲阿!那……如果隨著時間流逝,以後不是令你驕傲的我呢?內心不免這麼想。上次要搭火車北上回診,剪票的先生突然說,妳好漂亮。害我走樓梯都覺得不自然…大家真是好人。

明天又休假嘍!要和舊同事聚聚。希望明天好天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