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01:09:35Anne

Nice to meet you

昨晚登入信箱,收到了上次留言給同樣病症的女網友回信,很期待的點進去看。

她說,她收到我的留言好開心!她說,她在今年3月結婚了,前天剛蜜月旅行回來…信中提到去年她又動了一次手術,因為裝在下巴的金屬斷裂了,所以,用了自體骨頭(右腿腓骨)替代,因此,臉型變的完整,只是,腿部留下難以彌補的疤痕,她這麼寫著。給了我她的臉書帳號,我迫不急待馬上搜尋,不確定是不是她,加了對方好友,並且留言。

今早登入FB,她確認好友,並且,留言給了我。也因此,我看的到她塗鴨牆上的訊息,看了她的生活照片…滑鼠轉到一則影音,標題是:3/18婚攝出爐。點進去看。

我不曉得該怎麼形容那感覺,因為,我和她,可以說是完全不認識,但,因為經歷一樣的病痛,似乎距離拉的好近。我看著影片中的她,嘴歪歪的,但笑的好幸福,穿上婚紗的她,好美阿!她和她老公在舞台上跳著舞,我也跟著快樂了!好替她開心,我似乎看見幸福的可能。

她在2008年發現骨肉瘤,並且動刀。如今,已是5個年頭,等於說是,她已是安全的!昨天,我掛了榮總陳主任的門診,想說骨頭造影檢查是2月底的事,不曉得,何時需要再做一次檢查,想去請教他。

他調出我的報告,告訴我,上一次的檢查沒問題,所以,下一次的檢查,一年後再安排即可。我問了醫生,去年我在網路搜尋骨肉瘤的資料,都找不太到,但今年開始,新聞報導啦!我的朋友啦!都有查到多一些資料,是不是這種文明病,會越來越多?醫生反問我:文明病?我解釋道:因為,骨肉瘤的形成原因不明,中心診所的張教授也說,可能是時代進步,外在原因、基因…造成,但,還找不出來,所以,統稱文明病。陳主任笑笑答:那,不就等於沒說一樣!他接著說,資料是因為妳有心要查,不然這種案件,還是很少。反而我語塞了。

6/22要回診,那天約了Jack吃中餐,去年開完刀,她和佩瑩有來家裡看我,後來一直沒機會再跟她們見面,謝謝她們的關心之類,這次,希望有機會見到她。結束後,要和怡琇見面^^好期待阿~

她是老天爺送給我的朋友,一樣幸運的朋友!

香魚今天傳訊息給我,我順便告訴了她,她轉貼給我網址的後續故事,包括我認識了怡琇,她也很好奇她,問我對方的臉書,她想看一下。後來香魚告訴我,怡琇是在我生日那天結婚的!我才想到,對厚!我有看到她po影片標註3/18,但看到的當下沒聯想太多,還真有緣吶!

今天家裡工廠在忙,工作了一整天,腰有給它小酸,趕快來去休息。

上一篇:香蕉

下一篇:瘦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