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09:15:35Anne

La~La~La 

自從下巴開刀後,只能用喝的進食,我就沒大便了!當我這麼跟志庠說時,他很驚訝,以為他聽錯,問我:都沒有大嗎?我笑著說:哈,因為都用拉的。所謂我的大便定義是,條狀,其實,從10/24到現在應該算有大便二次,其中一次是今天,另一次大概是鐵線拆掉後幾天。還記得當下,我很興奮!哈…不過就是大便嘛^0^上次文貞來家裡找我,看到我在喝亞培安素,她說她爸也有喝,問我:妳不覺得喝這個很容易拉肚子嗎?疑???!!!所以,我拉肚子是亞培的關係?我以為因為只喝流質、吞軟的東西,沒有纖維;加上醫生開的藥,副作用都是胃腸障礙、輕微胃不適……所以,是亞培?無解耶。反正,我半夜也會肚子痛起床拉肚子,早上也會拉,下午也拉……

前幾天,早上志庠上班時,在電話裡說了令我沮喪的話,一整天我都在想那句話,進而衍生的問題,等著他下班回答。

我問:你覺得我撐的過兩年嗎?他愣了一下,他說為什麼這麼問…

我提起他早上說的話,我說,還是當朋友就好,不論兩年後我在或不在,也不會耽誤你。我在電話裡開始哽咽,我跟他說,我在他的FB好友瞄到170(她以前很喜歡志庠)我看到她把大頭貼照換成她文訂時的照片,她要結婚了?!我說,我覺得很對不起你,你的朋友都在問我們婚紗拍了,好日子是何時?你卻回答不出來…又跟他說,我看到莉玲PO馬卡龍的照片,我並不是羨慕吃不吃的到,而是,那種大家一起上班,很正常的生活、開心的生活,離我好遠好遠,我好想念以前的我……然後,我就放聲大哭。志庠安慰我,他說他也想念以前的我,但他覺得現在的我並沒有改變很多,我說:明明就差很多,以前離我好遠好遠!!我一直強調好遠…

他說妳怎麼突然變得這麼脆弱,我說還不是你說那句話!!他笑了出來,解釋那句話的原意,又說:雖然我很愛把妳弄哭,但這次真的是無心的,哈~。我突然想到,我說:你知道我去改名字嗎?他很驚訝!什麼時候?妳為什麼沒跟我說?…很不爽的口氣。我說我改成李貞薔阿!貞節的貞,薔薇的薔。我講完他完全沒反應,冷冷的問,有什麼意義嗎?我大笑,用台語說:李貞薔(妳真強)阿!!他安靜幾秒才笑出來,知道我在騙他,哈!你愛把我弄哭,我就愛唬你!

昨天和莉玲去新光找倩雯。先去向陽房買了地瓜燒再去喝星巴克,女人的下午茶。我可以感覺到我在說話時,嘴角的不自然,也感覺到莉玲還不習慣,但沒影響我說話的速度&嘰哩瓜拉的話題^^昨天是月底最後一天,上樓找倩雯時,她正在為達標做最後衝剌,介紹著包款,我們假裝客人,製造人氣的假象,那組客人後來成交了!她也達標,後來又接好幾筆,她說我們是福星。

今天氣溫下降了,昨晚有點失眠,是因為喝了抹茶拿鐵嗎?也不曉得。星巴克的杯子都應景的改成聖誕節logo的造型杯了,聖誕節到了呢!那麼冷一點吧。

上一篇:堅強的生命

下一篇:瘋狂一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