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22:15:58Anne

瘋狂一下

小強在FB發佈他要環島,徵求贊助物資的發文

我也摻一腳,回覆了奶油酥餅

聖誕節那天凌晨他出發了,從桃園南下,走西濱…他打電話給我時,早上7點多,他說看到清水的指標。我趕緊起床梳洗,帶上了奶油酥餅和好吃的素食蘇打餅,和他約在西濱路橋編號P260和261之間的全家便利商店。

沒想到,走進商店的他,全身發抖,穿著單薄的腳踏車服!沒錯,他居然是騎單車環島,厲害的是,他一人!!天吶~我這鬼門關走一遭的人都沒有的勇氣,你果然是小強,真夠強的!!

小聚一下,拍張照紀念,他要趕路了,第一天要到達的目的地是:台南

今晚是第二天了,8點快9點左右,他來電,已經到墾丁嘍!飄著小雨,但他要去鵝鑾鼻,是他第二天的終點,我說,明早再去吧!拍照才清楚阿。但他說,他目的不是要去拍照,雖然還是會拍照紀念,但他的目的是”到達”即可。我說,精神可嘉!!但,建議他要多拍照紀念,這樣老了才能拿出來回味,跟人提起曾經單車環島也有圖為證,呵~他很瀟脫,覺得沒差。

秋圓今年大年初二,預計人生的第三次機車環島之旅,大家都好熱血哦!我呢,這輩子似乎沒什麼驚人之舉;秋圓第二次環島時,有寄名信片給我,爸還一直叫我有機會也跟她去環島!但…可以改成開車嗎?我現在不能感冒呀。

明天志庠要牽新車了,開店後,快要全年無休換得的。他說業務會牽去他家,他希望我能第一個看到,載著我,去清水紫雲巖拜拜。雖然他現在開的車實在很招搖,但這麼多年也有感情了,明天就要隨著業務離開,庠和我都有些不捨,但,實在沒位置停車,也只能這樣了。

加油吧!每個人不一樣的人生,但,一定要快樂、無悔的度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