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18:41:43Anne

11/1我回家了(下)

開刀那早,我6點多就起床了,刷牙洗臉再躺回去床上等待。在廁所拿了相機拍了我還能"笑"的照片,還有一張我的口腔,從小我就不滿意我的牙,因為不整齊就算了,還很兩光,不是堅固的那種,但真的要跟它分開,還是有點不捨。

媽8點多進門,志庠和我也就起床了,因為,護士也來通知,要進手術房嘍!

上一次的開刀經驗,我知道,手術服要反穿,換好後躺在床上,傳送阿姨來接我,媽和志庠陪著我坐電梯,但這時的我,好想哭……進到手術室,護理人員跟我確認一些資料,幫我戴上手術帽,媽和志庠被擋在外面了,我慢慢被推進去,看著他們,我的眼淚慢慢的流……護士小姐發現了,問我怎麼了?我搖頭(我就是想哭),她拿了面紙幫我拭淚。

在被麻醉前,我先跟她們道了謝,也搶到時間,再次呼喚了眾多神明保佑我!

醒來後,是下午二點多了,其實,這都是後來,媽媽她們在說,我才知道。手術後,有人輕拍我,叫著我的名字…我頭好暈,睜開眼看到爸媽、志庠…但好暈又睡著了,不知道過了多久,知道志庠要去搭車回台中,雖然很希望他留下來,但,大家的生活也不能因為我而打亂,我迷迷糊糊中看他離開。

住院的這幾天,玳維、洪鐳和他前女友、淑芬姐和她老公、當初介紹醫生的陳先生、小P和湯炎璋、大伯、大姑、姑丈、叔叔、嬸嬸、明章表哥,慧敏姐和小姑姑是常客,很謝謝她們!在這段期間給爸和媽很多幫助及心靈上的力量。路途遙遠,有來沒來的朋友,我都很感謝,因為,我知道,大家都關心我持續給我力量!!

醫生每天都到病房看我,在去中心診所之前,我透過醫院的mail寫了一封信給他,告訴他我的狀況,禮拜幾會去台北掛他的門診,希望、拜託他一定要救我!!!大家都說,一定是我的mail感動了他(醫生也說了好多次,看了我的信很感動^^),所以,他特別照顧我,忘了說!手術後的我,嘴巴沒有歪呢!!醫生說神經可以保留住,真的很感謝他。

出院前天的中午,他上午有刀,結束後,來到我的病房幫我拆臉上的線,嘴巴裡的線和鐵線還要再等等,預計是11/11。醫生說我恢復很好,但最主要,千萬不能發燒,只要發燒,傷口可能不是他能控制的。我謹記著!!

護士說我的抗體夠,一般動這種大刀,發燒是正常的,但我沒有發燒,體溫有時會高一些,但很快又降下來。我想是醫生有開消炎針,每隔幾小時就打入點滴,把我照顧的很好!!謝謝大家。

希望我的病理報告,一切沒問題!!我一定要活下去。

老天爺,您有聽到我每天說的話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