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3:19:36Anne

2008麵包超人年曆!!

星期五那天 香魚傳訊息告訴我她出車禍了
想找機會去探望探望她
但星期六行程早計劃好
原本想趕在今早上班前先去看她
但瞌睡蟲卡我很緊
睡到差點遲到咧
爸媽去台北2日遊
今晚想再住家裡
所以  下班順道去看她了
她和車子對撞
臉部有擦傷外加黑青
左肩韌帶受傷 右腳還上石膏
全身都有擦傷 膝蓋也黑青
還好最重要的頭部沒事
皮肉傷 就等時間慢慢癒合
她在博客來買了一個東西送我
噹噹~~
是麵包超人的年曆耶
呵呵 去看病人反而帶禮物走^^
謝謝妳 我超喜歡
pic  是貼紙也是封面喲
pic   一、二月
pic  我的三月及四月
pic  五、六月
pic  七月及阿利小p的八月
pic  九月及喵的十月
pic  十一月及祥的十二月

上一篇:8/25驚喜一天

下一篇:風雨無阻的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