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9:40:13傻呼呼ㄉ深海魚

3 個女人聊的是是非非

早餐店,等待ing
又很不好意思的點一樣的東西,果然被問:『不會膩嗎?』
我想,我是起士蛋餅小姐了(早餐店的人會依這樣來取代號)
被後來的mi和丁說沒創意
我說:『這表示我這人專一!!!』

++++++++++++++++++++++++++++++++++++++++++++++++++++++

靜:『唉~我的青春就耗在這裡了…』今天等了有點久

mi:『對啊,所以啊,快放掉啦!』意有所指的…

丁也馬上咡出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搞得一副大家都有問題的樣子

mi:『那就騎驢找馬啊!』雅欣姐姐思想一直很衝

靜:『哈,騎驢找馬是找不到馬的,馬看到妳有驢就不會過來了啦!他會去找另一匹單身的馬…』

丁:『然後妳的驢就會變成別人的馬…』

mi:『驢就是驢,永遠也不會變成馬!!』頗不屑

靜:『不同條件思想的人,就會覺得是馬啊。不是妳的馬,但會是別人的馬。』

========================================================
整個很好笑,3個女人在早餐店這樣哩哩啦啦地聊著天
隔壁的小姐,我們都有發現妳們在偷笑著…
========================================================

然後,我的skp暱稱就改
『馬看到妳有驢是不會靠近的!』

然後,米雪兒姐姐回應我
『有時要把驢關在棚裡,不要讓馬看到!!』

哈哈,整個就是女性主義啊她~

=====================================
朋友來來去去,有相同靈魂的人會留下…
=====================================


小白的好朋友 2007-03-23 11:05:22

I like vicky!! :P

傻呼呼ㄉ深海魚 2007-03-23 11:00:34

最後,vicky又換了一個
『靠~驢那麼醜~有志氣一點~去找別人的馬~把他釣過來~』
哈>哈>口合>口合

傻呼呼ㄉ深海魚 2007-03-23 10:34:26

引起公司好大的回響,盡管有些人不知內幕…

靜→妳不騎的驢會變成別人的馬。
amy→驢跟馬長相有差嗎?差在身高?馬比較高…驢比較矮?
vicky→怎麼一堆馬跟驢~搞雜交阿~會生出四不像。
cindy→驢子跟馬一樣,有時要明講,因為他們都是很痴呆的猜不出妳的想法。
matt→最怕的是指鹿為馬。
michelle→不要浪費時間等野馬回棚。
savvy→可愛的馬…叩囉叩囉…再見了,達令。
林姐→騎驢找馬,有時騎在驢上,不一定非要找馬不可,只要妳能發現驢子可愛的地方。